一年中假期最長的時間就是過年啊!每年最期待這個時候,除了假多,這段時間就是大家可以毫不顧忌熱量大吃大喝的時候了!平常的熱量控制、減肥計畫,到了過年直接形同虛設,自動放假XD

爸媽在這段時間的廚藝大發揮,家裡上演各種餵食秀!加上長輩親朋好友在這段時間一定會送各種點心伴手禮,沒事在家打牌看電視就是一口一口的塞進嘴裡,累了就睡,睡醒就吃!整整9 天就像是養豬大計劃!

養完後就是準備開工被同事毒舌一番,去到公司除了平常本來就吃不胖的那種,其他人就是肚子直接大了一圈,就像懷孕3 個月嗚嗚……每個人的褲子和衣服很明顯的變緊繃了…………

我就是苦主之一,年後國中同學聚會,大家都頂著一個大肚子,每個人都明顯變胖了!就只有一個人例外……….小易!我原本想說他本來就是營養師可能多少有在控制飲食吧!不過後來想想,我過年期間看他完全不避諱的PO各種美食文,吃得比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兇,同學會的話題通通圍繞在他為甚麼吃這麼多還沒有變胖!!
小易自己說他控制身材也是有秘密武器的!他推這個→【漸進式酵素排油法】,他自己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所以不會輕易嘗試來路不明的方法,他也是做了很多功課,發現【漸進式酵素排油法】是很天然的,想要體重控制還是不能忽略身體的健康,這是很重要的!他在過年期間每天都有使用,變得說吃進去的東西隔天就通通排乾淨了!→https://bit.ly/2UWPH0I

難怪一點肉都沒長……我們卻是胖得歪七扭八= =我們很多人都對【漸進式酵素排油法】很有興趣,是營養師朋友推的,本人又自己用過又有效果,很難不會想使用看看,年後就決定靠【漸進式酵素排油法】恢復身材了!→https://bit.ly/2RyTK5m
小易說要在空腹前後3 小時使用,水也要多喝,我原本以為要過個兩三天才有效果,因為過年大魚大肉的沒吃什麼蔬菜水果,是都有嗯嗯但都不是上得太乾淨,沒想到隔天馬上順順的排出來,真的舒服多了,不然前陣子肚子一直覺得脹脹悶悶的! 

我每天都有乖乖使用,隔天都能很順暢的排出,像年後還是有一些大餐約會,【漸進式酵素排油法】讓我完全不擔心吃太多,吃飯前不用再計算熱量,反正有進有出才不會變胖!

我自己使用了5 天了!我的肚子居然小了一圈,它從來沒有平坦的時候,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自己的體態也有改變!有沒有變瘦都感覺的出來!連同事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我找出被我封藏很久的體重計!站上去!驚人的時刻出現了!10天的時間我的體重少了7公斤!比我過年前還瘦啊!!人真的還是要瘦一點才好看!

我問小易為什麼明明之前也有固定時間上廁所怎麼也沒看到變瘦的效果,他說【漸進式酵素排油法】是把長期累積在體內的宿便全部掃出體外(腸道的宿便加一加也是蠻多的)另外我們的每天吃的澱粉油脂也通通能被分解排出,自然效果就出現了!→https://bit.ly/2RyTK5m

專業營養師推薦的就是不一樣,不健康不天然的不會推,沒有效果的也不敢推我們用,跟我一樣過年吃胖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使用【漸進式酵素排油法】,拯救年後肥胖從現在開始!!把年前年後的通通掃光光!
了解更多【漸進式酵素排油法】→0800-868-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