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了多少東西你敢回想嗎?我從來不敢計算自己在過年期間一天吃了多少熱量,應該沒有人過年的時候想去在意會不會變胖,吃就對了!加上一到放假就鬆懈的心態,每天真的都肆無忌憚得吃,家裡長輩在那幾天又是煮各種豐富好料,

親朋好友拜年也會互送各種禮品點心糖果,沒運動加上天天高熱量低纖維的轟炸,到了年後上班穿上衣服的那一刻就深深感受到,衣服緊了,扣子難扣,褲子難穿,然後就是只有被吃不胖同事嘲笑的份…..


不過今年讓我很意外的是,我同部門的同事小玫不但沒變圓反而比之前還瘦一些,他也是美食吃貨組的,身型算是圓圓豐腴型的,我跟她兩個人常被公司同事消遣身材嗚嗚,結果現在居然她有變瘦我還比之前胖了,過年看他IG限時動態也是各種美食文啊,吃得比平常還兇,

怎麼會跟我有這種天差地遠的結果,我原本已經不瘦了,一個過年讓我胖到70公斤………現在要減又是一場苦戰了………..
大家都很好奇小玫是怎樣可以吃那麼多東西還能瘦下來,因為全公司都知道他絕對不可能抗拒美食的,他說他今年是有靠秘密武器的!

他姊看不下去他這樣繼續自我毀滅下去XD但是又阻止不了他吃東西,直接逼他過年前就開始使用【漸進式酵素排油法】,他發現使用後,隔天排出很多宿便,明明以前天天都有上廁所,但是這次的顏色和平常不一樣,味道也比較重一點,兩三天後小腹也小了一些,他決定過年來實驗一下,過年吃很多東西再搭配【漸進式酵素排油法】,能不能讓他不長肉!
這個效果果然在年後上班時驗證了!不用量體重大家都看得出來他瘦了,吃這麼多能不變胖就要偷笑了,還變瘦……..真的讓我超羨慕的嗚嗚!看同事真的瘦下來自己也想要使用看看,過年胖的就不計較了,現在開始努力吧!
https://bit.ly/2UWPH0I

小玫建議我除了使用【漸進式酵素排油法】平常下班也可以多去走路,這樣更有效果,他自己過年那幾天出去玩雖然吃很多但一直在走路,多少有達到運動消耗熱量的效果,搭配【漸進式酵素排油法】把吃的東西宿便油脂通通排出去,身體又有在燃燒熱量,想不瘦都難!
https://bit.ly/2RyTK5m


隔天我的嗯嗯真的就很順暢排出去了!而且完全沒有絞痛感或不舒服,感覺過年吃的東西都消失了!身體感覺輕鬆不少,而且跟小玫說的一樣,蠻多宿便的,嗯嗯跟平常的顏色不一樣,原來不是每天上廁所就沒有宿便,我們的腸道很多皺摺死角,長年累月下來一定會卡了不少殘渣碎屑,久而久之就變成宿便了,都不知道那些是卡了多久XD

3 天的時間我的凸肚縮小了!真的是值得紀念的時刻!我的小腹跟隨我好久了!終於甩掉了!
難得我穿衣服沒有緊繃感,穿窄裙的也變得很好拉上來,不用縮小腹深呼吸,就能順利穿上!
胖的人肚子都會有衣服勒痕,很難得我一整天下來肚皮上沒有出現耶!我會再分享繼續使用的效果的!
———————————————————————————————————-
第10天囉!來繼續分享效果!
站上體重機!直接掉了8 公斤!同事朋友們的反應最直接,大家都很驚訝問我怎麼變瘦了!

看看我的肚子!腰身都出來了!以前的水桶粗腰終於不見了!
這樣繼續使用【漸進式酵素排油法】,我一定可以瘦到4 開頭!
https://bit.ly/2RyTK5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