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小豬女孩大變身~~大象腿真的可以有縫縫🙌

我是一個從事網路業的上班族,從早上九點上班到下午六點一整天屁股沒離開過椅子幾次,

久坐就算了,同事們老是喜歡外訂飲料、雞排、甜點!🍔🍰🥤身為吃貨的我當然是通通給我來一份啊!

下班一回到家整個人就躺在沙發上,連起身拿東西都懶,完全沒有運動習慣。

然後就變這樣子了…………….爆肥到64公斤😭😭😭

就這樣過了1 年,有次參加國中同學會,遇到之前暗戀的男同學,

想不到對方第一句話不是好久不見,而是XXX你怎麼變胖那麼多啊!!

當下聽完真的很難過,真的是丟臉死了,害我連聚會都不想參加了!只想趕快離開><

自從那次之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瘦下來,不能再放任自己繼續橫向發展!

經過幾個月的節食及運動是有瘦一點點,但是局部肥肉肉依舊死守原地,掰掰袖、大腿內側和小腹真的超級難瘦


難道真的只能靠醫美抽脂手術了嗎?但是局部抽脂價錢貴桑桑💵,

還有手術的風險,常常在新聞報導上看見實際案例,真的不太敢嘗試😱

公司同事放完產假後回來上班,我發現她的身材沒有走鐘,

一般來說產後都會有肥胖的狀況,在她身上卻完全沒看見

原來她在懷孕期間到產後一直有在使用SISNIER Q10完美纖體霜和身體緊實霜🥊

所以生完BABY還能保持纖細的身材。👙

我好奇的上網查詢了這個商品,發現版上好多部落客、藝人也有在使用耶!

而且真的都有明顯的效果,連局部贅肉也能消除,

還能消滅瘦下來後產生的肥胖紋,我抱著加減試試看的心情訂購了一組,就來實際看看到底有沒有效。


哇!好快就收到商品了!馬上來認真使用看看。


試用在手背上,塗抹開後超快被皮膚吸收!而且一點也不黏膩耶!

不像之前使用過的其他品牌都會有黏膩悶悶的感覺🤔

洗完澡後,打開Q10完美纖體霜,取出適量在手掌心上,

搓散後塗抹在大腿內側,慢慢按摩15分鐘,

過沒多久後大腿開始熱熱的!好像是做完運動完後的感覺耶!🚴‍🚴‍

看商品說明才知道,這款纖體霜添加醫美級Q10輔酵素和維生素,

👉可加速霜體吸收  👉燃燒破壞脂肪 👉促進循環不卡卡

就像擦的消脂針!我的小腹、蝴蝶袖和粗大腿終於有消失的一天啊!

除了要消滅討人厭的贅肉,也別忽略橘皮和瘦身後的肥胖紋啊!

同組盒內另一瓶Q10身體緊實霜,含有珍貴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

可以針對👉鬆弛的肌膚👉肥胖紋和妊娠紋達到緊實撫平紋路的效果,

一樣再洗完澡後塗抹在肌膚上,搭配些微按摩讓霜體更好吸收。

就這樣認真連續使用一個月後,🎊整整少了2 吋!🎊


我發現我的大腿有縫隙了耶!手臂的蝴蝶也不亂飛了耶,

屁屁和大腿的肥胖紋也淡化了不少,前後差超多

皮膚也更光滑緊緻了!真的是感動到快哭了!

終於給我試到真的有用的商品了!不用再繼續亂花錢買沒有效果的東西了!

四肢變得瘦瘦的拍照起來也更好看了

✈✈✈去峇里島、北海道拍漂亮美照🌷🌷

真的很值得回購囤貨!現在商品還有折扣下殺5.7折,

兩瓶組合價只要2500元,購買後有任何問題也可撥打專人服務諮詢專線0800-868-699,

或是可以點👉這邊~有詳細商品資訊唷!

不用怕在網路上買到雷貨還求助無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