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形麼??自己的男人看到網路上.馬路上.影片中的女生,會一直說哪個女生好漂亮身材好好麼??被男友稱讚的都是大胸部類型的女生,相較於站在男友身旁的我,用乾扁四季豆來形容可說是非常貼切。

學生時期總覺得顏質高就能有好的異性緣,出社會後發現,原來胸部也是男人的擇偶條件之一,放眼望去,男人在路上會特別注意的都是有傲人胸圍的女人,除了高顏值還必須有好身材,就算是自己觸及不到的對象,豐滿性感的外表還是最能吸引男人。

在社裡打滾,沒有胸的女人就代表沒有女人味,社會對身材的定義就是前凸後翹, 所我還被別人暗暗嘲笑是個“乾扁四季豆”,甚至連男友都嫌棄我的身材,說我的胸部太小要是我胸部有某某某同事的一半罩杯豐滿就好,這樣他介紹給朋友認識才有面子。

旁人就算了,連男友都這麼說,長期累積的評論壓力真的讓我自信心完全消失;有次機會我認識了一位身材真的超級無敵好的女性朋友 紋紋,紋紋說以前她胸部還比我更小,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又乾又扁超級無敵飛機場,對!!根本跟男人一樣平胸,但她用對方式讓她短短的63天從A級貧乳晉升到C CUP!!我聽到真的超驚訝!!

A CUP 到 C CUP居然只用了63天耶!!

↑↑平胸程度簡直就是個男人↑↑

 短短63天

↑↑變成C CUP 太不可思議了↑↑

兩個月的時間真的可以讓罩杯升級3個CUP麼

Annie和她男友交往三年,但三年中好幾次都被Annie發現男友偷吃,男友說她的胸部實在太小無法滿足男友想一手無法掌握的慾望,難怪人說要留住男人的心就必須有吸引他的傲人胸圍真的是有它的道理!! Annie連女人最代表的性感乳溝都擠不出來,自卑的簡直快要得憂鬱症…….走在路上有時還被小孩以為是男生……

一直到最近Annie開始變得好快樂,穿上洋裝時前凸後翹的身材讓經過的人都想多看她幾眼,簡直就是女神中的極品啊!!身旁的男友也開始對Annie很體貼,也不再偷吃,當然了!!身邊有顏值高胸部也這麼豐滿的女朋友,其他女人自然入不了Annie男友的眼!!

↑↑今年也步入禮堂完婚了,真的超幸福↑↑

Annie說Sandy老師分享讓胸部變大的秘方

↑↑變身波霸 胸部挺翹↑↑

 

讓男人欲罷不能一手無法掌握!! 

短短60幾天的時間,讓Annie從跟男人一樣平坦的胸部瞬間被激發3個CUP成為DCUP女王,如此豐滿的上圍也讓男友愛不釋手,性感.深V的乳溝若隱若現,男人眼中的火辣女王就這樣誕生了!!

↑↑好深的乳溝↑↑

Annie前後變化大到令人無法置信!朋友也覺得她應該是去隆乳吧,做的啦!!不然怎麼可能誇張成這樣。Dcup女王耶,而Annie說變身波霸、胸部挺翹不用隆乳,也可以變大變豐滿!!根本UPUP無極限!!

罩杯的大小影響一輩子,職場.感情上,顏質和身材都會被比較、被評論!!

Annie決定將自己在62天裏從A到D的秘方公開

↓↓ 為此她接受了媒體 的公開採訪報導,更多內文請看這裡 ↓↓

board.superclean99.com

尚無留言可供顯示。

這裡沒有可供顯示的內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