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知道我媽一直有便秘的困擾,她說那是從小就這樣了,到現在60歲也已經沒有覺得不舒服或是困擾,她都說她和便秘已經是和平相處了!
這樣聽起來蠻可怕的,你每天吃這麼多東西,但是卻一個禮拜才上一次廁所,感覺便便完全被擠壓再擠壓,水分都被吸乾了……..

最近我常常看到那種因為長期便秘而導致腸道病變,引發大腸癌的新聞,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會給我媽看,一開始不痛不癢的,最近這幾次開始有點擔心了,常常看她在買幫助排便的東西,優酪乳、奇枒子和各種酵素,一開始是有效,但沒多久就又恢復了,真的只能說我媽的便秘太嚴重了!

其實應該很多人會問說,便秘就便秘為什麼會比較容易引發大腸癌,為了我媽我查了很多資料,在這邊也分享給大家知道↓↓

你會便秘跟你的作息不正常有關,常吃加工產品、太油、太鹹、生活不規律,這些都是導致你便秘的因素,身體自然就容易產生病變,所以便秘是個徵兆,是身體正在慢性發炎的警訊,如果你還沒有自覺,那身體就像是個未爆彈,有一天癌症就容易找上門!

不過還好有我高中同學的推薦,我媽的便秘問題有救了!
同學有人是營養師,之前看他臉書有po解決便秘的方法,我直接私訊問她,她聽我說完媽媽的狀況後,推薦我給媽媽使用【階梯式酵素排便法】→https://bit.ly/2DjcjUl
我心裡想:之前用這麼多方法都沒用了,不知道這個有沒有用……….不過人家營養師推薦的,還是蠻有說服力的,來讓媽媽用用看!

真的很神奇,隔天就有效果了!之前的產品幾乎都要第三天才有效,重點是不會絞痛,據我媽的說法是….
很自然得有便意,比較不一樣的是雖然不會痛,但是是像水便一樣,排得量也很多!

我問我同學,為什麼會是水便的狀態,她很詳細得跟我解說
【階梯式酵素排便法】是利用水果酵素和水,對大腸進行水療作用,把宿便沖乾淨!全部衝出體外!https://bit.ly/2DjcjUl

因為我們的腸道彎彎曲曲的,平常上廁所很容易排不乾淨,很多殘渣容易卡在腸道皺摺中,久而久之就容易變成宿便卡在身體裡,毒素長期排不出去,也會引發腸道病變!

聽她這樣說,讓我也想來使用看看,我自己是天天上廁所的人,沒想到隔天排得量跟平常比起來,多了很多,!
這驗證了一件事!就算你每天排便還是會有宿便囤積!
天天嗯嗯 ≠ 沒宿便 這個觀念很重要!→https://bit.ly/2DjcjUl

當然如果你平常就是便秘體質更要使用【階梯式酵素排便法】!毒素天天排出去,自然沒有小腹,人也更健康唷!全家都要一起使用!
【階梯式酵素排便法】→https://bit.ly/2zNu7C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