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個廁所就是一場惡戰,常常面紅耳赤……然後只排出一點點,
不然就是連續好幾天都沒有上廁所,一點便意都沒有
小心!長期下來你的肚子可能卡了一堆宿便!
你以為你天天嗯嗯就沒有宿便嗎?宿便絕對不是便秘的人才有!
彎彎曲曲的腸道卡了很多殘渣毒素,日積月累下來就待在腸道裡了!這不是每天上廁所就能排出來的!不管你是每天順暢組還是嚴重便秘組都可以看一下這篇喔!

便秘在現代生活中是個很普遍的文明病耶……我從以前就是便秘體質,對於自己本身的這個小困擾,我從來不敢開口講到類似的話題,但是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大家對於這個話題都覺得稀鬆平常,辦公室的同事中10個女生有8個有便秘問題,我也是苦主之一,大家每天的話題離不開怎麼解決便秘,畢竟吃了一堆東西居然在身體裡待這麼久,不解決這問題不行..

我媽都會酸我說:「你每天吃那麼多東西然後堆了一個禮拜,你不覺得很恐怖嗎?」,我感覺整個肚子積了好多便便,所以難怪我一直有小腹,大概一天不解決便秘的問題我永遠看起來像懷孕2 個月!……….如果肚子再繼續大下去可能坐捷運就會有人讓位給我了!

為了改善便秘的問題,幾乎什麼可以幫助排便的方法我都試過了,多吃蔬菜水果香蕉,喝優酪乳吃優格,朋友推我喝每X健康綠茶,網路上各種可以幫助排便的產品我幾乎都有買來使用過,這些方法多多少少有效果,但是只能維持一小段時間,有些還會讓我直接拉肚子得很不舒服……
最糟糕的狀況下還需要去看醫生,醫生開軟便劑給我吃,甚至還有一次用到浣腸………

以前不覺得這個有什麼嚴重性,反正早晚便便會出來的,後來看到太多年輕型大腸癌在新聞中出現,才真的意識到,便秘不只是上不出來的問題而已,肚子累積了大量的宿便,宿便這種排不出去的毒素會慢性的傷害我們的身體,希望現在還來的及改善…….
因緣際會下我碰到了我國小同學寧寧,兩個人小聊了一下,原來他現在是營養師,我找到救星了!!….
我把我的狀況跟寧寧說,我想他們這種專業的一定多少知道怎麼解決,他直接斷言我這個真的算嚴重個案了,一般改善飲食或作息的方法他就不多說了,因為說了對我來說也沒用XD
寧寧直接推薦我這個→日本專利【樂暢素】,他說這款成分很天然沒有添加任何番瀉葉或化學的軟便成分,裡面有比菲德氏菌、果寡糖和膳食纖維,好菌含量很多,可以幫助我腸道蠕動,把嗯嗯宿便通通排出去,腸道如果一直有好菌,之後就能徹底改善我便秘的問題!
我在想…哇!連營養師自己都推好像真的可以使用看看……如果連我都能有救的話,應該不會有人便秘了!
了解更多→https://bit.ly/2TPeJ1k

我以為我這種萬年便秘的可能要幾天才有效果!!沒想到效果比我想像中的迅速!隔天我很順利的嗯出來囉!積了一個禮拜的量終於可以清掉了!好久沒有體會肚子空空的輕鬆感,超級舒爽!
我每天都乖乖使用,最近都上的很順,終於不用搞得面紅耳赤,嗯到快腦充血!
嗯嗯變順後大約10天,我發現我的肚子變平了,我那個看起來像懷孕的肚子終於消下去了,穿衣服感覺最明顯,褲子很好拉上來,而且還變鬆了!需要換小一點的SIZE!

這不就說明我變瘦了嘛!!趕快站上體重機!真的少了7公斤耶!GOD真的太愛【樂暢素】了!我不能沒有它了!
【樂暢素】不只改變我長年的便秘困擾!還幫我把身藏體內多年的宿便排光光囉!身體代謝變好,人也變瘦了!
了解更多→https://bit.ly/2TPeJ1k

雖然我現在問題解決了,但寧寧特別叮嚀我暫時不能中斷,因為我是長期便秘的體質,一定要持續使用3-6個月,體質改變了穩定了才能減量使用,不然一中斷很容易前功盡棄……..為了我的身體和體態,我決定訂12盒長期使用!好好調理我的腸道,根絕便秘體質!
不管你有沒有便秘都需要把腸道清一清!宿便排光身體才算真的乾淨!這邊了解更多→https://bit.ly/2TPeJ1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