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體質從出生開始就一路跟著我們到大,自己已經很困擾了,小朋友也有過敏的問題真的是傷透腦筋,還好有找到解決方法,不然每次變天換季全家就是各種打噴嚏、流鼻水……..那陣子的衛生紙幾乎一天一包的換,就知道我們家有多嚴重……….
我跟老公都有過敏,但是大人自己習慣了是不太要緊,就是那陣子狂去診所拿藥吃藥,空氣清淨機開整天,家裡也都需要好好整理打掃一遍,不然換季加上灰塵毛屑和外面的霧霾,就整天在那邊打噴嚏就飽了,班也不用上了!

但家裡小朋友就不一樣了,過敏的症狀對他們影響很大,鼻水流整天,鼻子都變紅,噴嚏也一直打,嚴重一點還有異味性皮膚炎,那陣子常常要跟幼稚園請假,家裡能盡量整理打掃的都做了,口罩也給他戴了,效果還是不太好,尤其這幾年空氣狀況越來愈差,家裡沒問題,一到外面到全破功了………..


最後也只能帶去給醫師看,中西醫都有看,除了吃藥,醫生建議不能給小朋友吃太寒或冰冷的,可以補充一些溫熱一點食物,像是蔥薑蒜、洋蔥等辛辣的東西,還有可以喝一些補氣益力的蔘茶,也盡量給小朋友吃一些益生菌,提升免疫力,過敏症狀也會比較緩解!也要讓小朋友多活動,對身體的也會有幫助。
我之前是常聽人家說吃益生菌可以改善,但是一直不知道要買哪個品牌比較好,FB、電視廣告一大堆,後來我在一個媽媽社團發現很多媽媽再討論DR.Health樂敏康益生菌】,有媽媽給小朋友吃有效,貼到群組分享,超多人回應,我自己去爬了一下商品資訊,也有電話可以問!連結點這→https://bit.ly/2HFIr47 →0800-868-699

電話打過去有營養諮詢師講解商品內容,詳細問過小朋友狀況後,會依照體質配適合的使用量,營養師說【樂敏康益生菌】裡面有四種益菌共300億個菌,搭配特殊技術活性強,不容易被破壞,商品也都有經過產品檢驗合格,像SGS合格標章,檢驗報告都會附給我們,因為小朋友已經過敏很久了,需要長時間使用調理身體我訂了一年份,不只小朋友可以吃,大人也能一起使用!希望我們家能趕快擺脫過敏生活……….
收到商品後,我隔天馬上讓小朋友和老公吃,營養師有教我,加強調理是

大人是每天2次,大約1~3顆

小朋友是每天2 次,每次1 顆

因為我家小朋友才中班不太會吞,所以我都是打開膠囊,加在牛奶給他喝,我們全家人一起抗過敏!
其實一開始使用兩三週,有沒有改善過敏還看不出來,可能剛好是夏天,天氣比較穩定,我自己發現有其它方面都有改善,我們家除了老公以外,我和小朋友都蠻會便秘的,真的是好的不遺傳都遺傳這些有的沒的==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我發現我便秘的狀況改善很多,以前可能3.4天上一次,現在幾乎天天上,小朋友腸道比較年輕,改善的速度比我還快。連結點這→https://bit.ly/2HFIr47
我自己還有胃的問題,原本胃常常脹氣吐胃酸,不太舒服,這樣的狀況也減少很多,現在比較能好好吃東西,不用顧忌很多,腸胃道都有明顯的改善,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改善這麼多喔!解決我長年的困擾!
有效當然要繼續使用下去,兩個月後差不多10月中,已經開始換季,早晚天氣狀況都不太穩定,但是今年我沒有聽到幾聲打噴嚏的聲音,當然流鼻涕的頻率也比之前少了一半以上,真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景象,老公和我可以好好上班,小朋友也沒有因為各種身體狀況需要請假!SAVE渡過!連結點這→https://bit.ly/2HFIr47

雖然改善我們全家的過敏品質,但是我還是有繼續訂,畢竟對抗過敏是一條長久的路,中間如果一不注意可能又會打回原形,那前面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另外營養師有建議我們如果使用半年以上,身體調理到較好的狀況可以減少用量,當作平日的保養,但一樣部要忘記每天都需要補充好菌,讓腸道好,免疫力系統維持強健的狀態,這樣更不用擔心常感冒生病不然就是過敏症狀又復發!連結在這邊唷!→https://bit.ly/2HFIr47
過敏體質真的讓人很頭痛,找到解決的方法,【樂敏康益生菌】真的可以讓媽媽們輕鬆不少,放上連結在這邊唷!→https://bit.ly/2HFIr47
有興趣的媽媽們也可以打電話詢問營養諮詢師!0800-868-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