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生活重心從只關心自己到現在會互相關心彼此,其實老公的一舉一動,當老婆的都會比較注意一點,男生還不會觀察這麼仔細,但女生一定會,老公稍微比較累,比較沒精神其實都很明顯,問他是不是很累,又會逞強說不會,說我想太多了,他說睡飽了隔天又會恢復了,但是狀況卻是每況愈下……….
經常性加班到10點11點,回到家就是澡洗一洗就直接躺平,隔天7點要出門上班,然後只要到了假日就開始睡,其實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少了很多,我自己工作忙,有時候也沒等他回來就先睡了,兩個人雖然在同一張床上,但就是我睡我的,他睡他的,當然夫妻的功課就直接跳過

我自己感覺到危機感,結婚這樣相處只是像房客一樣,多一個人分攤房租的感覺,這完全不是我想要婚姻生活,有跟老公討論了一下,但他說真的是力不從心,每天回來只想好好睡。雖然有時候興致一來會有,但就是草率的完事睡覺,看他那種敷衍了事的睡像,真的想給他踢下床,但他就真的累,你也拿他沒辦法………

想幫買一些補體力的東西,但都會怕傷了老公的自尊,只要一提到這方面的字眼,馬上就撇開話題,後來我也不太提了,但我還是會煮一些人蔘燉湯,抓一些中藥回來煮,不然就是早上煮精力湯,但他都不太愛,所以也不太賞臉,當然效果也出不來………我心裡想又不是年輕小夥子了,不要這樣鐵齒不服老!
後來有一次在公司茶水間和同事小露聊起來,剛好講到這方面的事,聽他說他跟他老公的事也讓我太羨慕了,當下我實在說不出口家裡的狀況,回到家之後我才偷偷私訊他,他說他買這個【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給老公,而且已經是使用很久了,都有定期在購買,詳細商品的資訊他叫我直接去官網看,不然就是問他們家的營養諮詢師比較清楚→電話:0800-868-699 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stpydz

身邊同事推薦的方法我比較敢試,反正就打電話過去問問看吧!
營養諮詢師先是問老公的狀況,生活作息和飲食,然後建議我可以給老公用【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而且強調這裡面的配方都是專業營養師、中醫師調配的,裡面含有有機栽種的瑪卡、專利萃取的南非醉茄和透納葉,這些可以幫助恢復能量,活血補氣,提振精神,而且成份是通過國際檢驗合格,天然植物性,純素都可以使用,營養師建議因為是很天然的成份,要長期食用調理體質效果才會穩定。為了讓老公養好體力,我先訂5送1組合,不然買太多不吃不就浪費了!

回家後我跟老公好好的聊了一下,跟他講了商品的好處,一開始當然是被唸了一頓,說他不需要,我還亂買給他,我特別強調這個事保養身體補腎氣、顧體力的,像他這樣常常加班是真的需要補一補,而且女生也可以使用,還答應他會跟他一起吃,這樣溝通了1.2個小時他才接受使用看看!
隔天就收到貨了!我看今天就可以馬上派上用場了!照營養師的建議

加強調理是每日2次!每次2顆,我們是上班前和下班回來吃
像晚上要快速補充體力可以到3 顆(羞

我很好奇它的效果,我和老公開始我們的補體力計畫!
使用兩三天其實就有感覺到它的效果!老公下班回家比較有精神,不會像之前一樣澡也不洗直接睡著,還會說要幫我做家事,這種景象大概是剛結婚的時候吧XD!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CnnfNI

我自己也覺得精神體力好很多,使用大概2.3個禮拜,我中午幾乎不用午休,一整天精神都處於很好的狀況,跟以前差很多,以前不睡個午覺,下午眼睛都快閉上了!精神好就想做很多事,下班去健身房、上英文課,生活充實很多!
夫妻兩個現在還會去約去上瑜珈課,偶爾下班會去看電影,假日也不是只會懶在家睡覺,會去露營爬山或是泡溫泉,兩個人相處時間多了很多!

不過大家應該最想知道老公的功課有沒有好好交出來吧!我只能說狀況真的改善很多,老婆有滿意!從以前月繳一次,到兩個禮拜一次到現在是常常2.3天就一次,有時候幾乎天天都交功課喔!一個晚上還拼好幾次,到底要不要給人睡啊(羞 )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ASn4tI

夫妻間的功課真的很重要,兩個人的感情又回到剛交往時候的感覺,應該早點知道這個好東西的,我們現在體力精神都顧好了,營養師建議還是可以一天1-2顆當作保養,畢竟年紀越來越大,體力耗失的蠻快的,要定期補充比較保險!不過我一定會記得吃,現在都是老公在提醒我,快吃完前就會叮嚀我要訂【大男人補精精華】,他現在比我還積極!知道你老婆會挑東西了吧!
不過還好有好同事和營養師推薦的【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完全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讓老公可以比較安心的加強體力和調理身體,現在真的都不用我操心了!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ASn4tI
電話詢問營養師更清楚→:0800-868-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