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還能長奶嗎?很多媽媽都有這個疑問,我可以跟大家說,真的可以!誰說產後就回不去了!我靠天天補充營養救回來!
生完老大後隔兩年又生了老二,我自己發現胸部縮水很多,原本飽滿的胸型幾乎消失,之前還有個C,現在淪落到大A小B的尺寸,內衣穿起來都有空洞感,鬆鬆ㄌㄤㄌㄤ的,怎麼撥都還是一樣小,以前睡覺敢不穿內衣,現在幾乎都會穿內衣睡覺不然躺著胸部直接外擴到變平的,老公雖然嘴巴沒說,但是跟以前比起來,好像都興趣缺缺…………

我自己有去看中醫門診,針灸加吃一些補奶的東西!醫生有給我一些菜單我整理下來!↓

  • 蛋白質和脂肪:豆類、核桃、花生、蛋奶製品等。
  • 水果:蘋果、哈密瓜、青木瓜,裡面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加強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
  • 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
  • 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
  • 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
我其實能補充的就補充,菜市場買完回家煮,但真的煮得很累也吃得很累…..

我這樣的吃法被我姊笑笨,他說這樣吃太慢了,而且很容易吃太多,奶沒補到體重卻增加了!這些食物多半是高熱量的!他說他產後是吃營養師調配的【6D爆奶寶精華】!對耶!我姊的胸部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縮,好像又比以前大了!真的是忙顧小孩都沒注意到他。連結可以點這邊→https://bit.ly/2FDRGmf
我姊的見證讓我有衝動來使用,他36歲都可以再長大了我應該也可以!雖然我也32了而且是產後好幾年XD就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我看了網頁的商品介紹,他們家的產品是植物萃取濃縮,感覺植物性的比較容易被吸收也比較天然一點連全素都可以吃!裡面有泰國白高顆、蜂王乳和蠶絲蛋白!還有很多檢驗合格認證,不會吃到來路不明的成份,也有保障多了!

我姊特地叮嚀我不要訂一盒而已,他說這些是要長期使用調理的,因為是天然的東西,所以一定不會馬上看到效果!訂多組平均下來也划算很多!省了很多錢,那就訂一年份吧,畢竟要長期抗戰!多的也可以分給我姊!
收到商品後我開始很認真的吃,每天按照使用方法加強調理,另外自己還是有煮像之前一樣的豐胸餐在吃,加上穴道按摩,希望效果能出來↓
早晚各兩顆【爆奶寶精華】+中午、睡前兩顆【青木瓜美波膠囊】
大約使用2 週的時候胸部就有脹脹的感覺,像是月經來之前一樣,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我原本的內衣已經穿不下了!太緊!一定要換新的內衣!
我才發現我的內衣尺寸要拿到快C CUP!點這邊→https://bit.ly/2FDRGmf
還不只這樣,接下來兩個月CUP一直大下去
從B→C
C→D

內衣一下子就要再換!雖然是很傷荷包!但是第一次花錢花這麼開心,我真的擺脫以前那種又垂又鬆軟的胸部了!從沒溝到有溝,現在穿領口低一點的衣服老公都會叫我拉上來一點!感情也越來越好,真的好險有聽我姊的話吃【6D爆奶寶精華】,雖然很快有看到效果,但是為了KEEP住胸型,還是每天一樣在使用,只有減量而已,我姊說至少要到半年以上等胸型穩定再酌量見減少使用,但他還是都會吃,一方面可以維持胸部彈性,另一方面皮膚和氣色也好很多,對於平常忙著照顧小孩沒空保養的媽媽真的很方便!

推薦給產後跟我有一樣狀況的媽咪們!最好是產後馬上開始調理效果更好,不要像我一樣產後過那麼久才開始,不過話說回來,連我都有用了,其它媽咪一定也有效果!連結可以點這邊→https://bit.ly/2FDRGm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