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怎麼可以這麼難……..誰可以告訴我= =
我從小時候就是個小胖弟,比同年紀的同學大一倍,可能因為吃得很好所以是有比別人高,所以整個人就是又高又大隻(胖)!
國小頂多就是讓同學笑,到了高中就變得有點自卑,其它男生就是身材蠻標準的,也開始注意自己的身材,蠻多都開始有女朋友的,我那時候有點半放棄的狀態,因為吃對我來說比較重要,一天不只吃三餐,下午有點心,晚上補完習還會買炸的回家,吃五、六餐都是蠻正常的。


到了大學我才比較開始意識到不能再這樣吃下去,因為大家都陸陸續續有女友。大四的時候,幾乎大家都交過女友了!只有我還是魯蛇一個,不過說到底是我自己讓自己沒禁忌的吃,我甚至吃得比高中還更多,大四快畢業的時候是吃到105公斤……..會交不到女友也是我自己的問題,對減肥這件事我沒有太大的興趣,畢竟不能好好吃東西對我來說真的無法做到!

不過人真的需要刺激,我發現我走路和跑步腳越來越不舒服,一開始想說只是很久沒運動腳不習慣,後來連站著都不行,才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有足底筋膜炎,最好的改善辦法就是減肥,不然一不舒服就不想走,到後來就是越來越胖,無法行動的狀況,他叫我一定要減重。

原來自己愛吃造成我生活上很多的不方便,還可能影響之後的生活狀況,我開始找了很多減重的方法,一開始節食加快走慢跑,是有變瘦沒錯,但是吃了一兩餐大餐後就又打回原形了,也有去中醫埋線,看減重門診,總而言之就是沒有特別有效果!體重沒有什麼變化………….

後來在一次高中同學會,我真的是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以前跟我在班上一樣是胖子等級的同學,現在居然整個人瘦下來,還是有在練的感覺,大家都認不出他,真的差太多了,只有我還在原地,還是一樣的胖,他後來私下跟我說,他其實有在配合商品使用,他推我【SOSOLA】超燃素+草本超纖膠囊,這是他姊買給他用的,一開始他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因為也減肥很多次了,所以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不過這真的讓他大改觀,他兩周瘦了10公斤,接下來一直持續的瘦下去,兩個月後從原本的101公斤瘦到了78公斤,加上開始健身,體重又繼續掉到70公斤!總共甩了30公斤!真的讓我有一股衝動想使用看看!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McAa9A


我自己回去找商品,發現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植物性的,連全素都可以吃的那種,感覺起來更自然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很怕吃到一些加了有的沒的的商品,收到商品之後,店家有附所有的檢驗報告,所以是真的可以安心用的,他們家還有營養諮詢專人會建議你怎樣吃比較有效果,他建議我要加強效果可以
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VREQX4

1.超燃素每天喝2 包→下午三點喝一包,睡前喝一包(記得前後空腹3 小時)

2.草本超纖膠囊三餐飯後吃一顆

可搭配適量的運動,飲食要控制不能常吃宵夜,水也要多補充!真的希望我這樣可以瘦下來,蠻期待效果的!
2.3個禮拜下來一直有陸陸續續的瘦,但是就是2.3公斤,沒有我同學的那麼大,原本有點失望但想說,產品比較天然效果不太明顯也正常,而且我跟我同學體質也不一樣,說不定他就是比較容易瘦下來的那種,我還是再給【SOSOLA】超燃素+草本超纖膠囊一次機會好了!再使用一段時間看看……

還好沒讓我等太久,一個多月後我再量體重瘦了12公斤,從105減到93公斤,瘦的速度加快了,不過我也吃完了需要在加買,這麼有效當然要一次買多才划算!直接訂了6 組,還能分期0 利率,不用擔心負擔大,接下來一定要好好給他瘦下去!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ClHUlh
體重一直溜滑梯
第2 個月減10公斤
第3個月減9公斤
已經到了7 開頭!74公斤!總共掉了31公斤!!!
身邊的朋友看到我幾乎都被我嚇死,完全認不出來,我爸媽可能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兒子是瘦的,大家都說我現在好看太多了,瘦下來後跟以前的生活完全不一樣了!以前根本是異性絕緣體,現在完全逆轉過來了!

很多人問我是怎樣瘦下來的,我都會推薦【SOSOLA】超燃素+草本超纖膠囊,但真的要長期使用,我沒有因為瘦下來就停用,營養師建議我還是要天天使用,減量當作保養,畢竟每天都在外食還是會累積一些髒東西在身體裡,還是定期清一清,半年過去了,我都沒復胖喔!大家真的可以試試!我現在都帶一年份,要長期使用的這樣划算超多!體質調好吃再多都不怕再變胖了!!
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FsSFG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