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媽媽們,是不是小朋友一出生,你的重心就在孩子身上,老公怎樣的就沒那麼注意了!千萬別這樣,一個家庭要好是需要大家是有活力有精神的,雖然小朋友剛出生,夫妻多少都會手忙腳亂,半夜餵奶等等,搞得老公和我都很累,但是該有的生活品質還是要顧!
這要從我生完小孩開始說’,老公半夜都會幫忙餵奶,哄小朋友睡,但其實他工作有點忙,回到家都很晚了,但還是會努力想幫我的忙,我雖然知道他的體貼但是因為我自己也快忙昏頭所以我沒有太注意到老公的身體狀況(我的錯嗚嗚)是前陣子我發現他常常回來身體也沒洗就倒頭就睡, 早上起床也看起來很沒精神,脾氣變得比較暴躁,我才開始在意起他的身體,想說可能真的是太累了,飯也沒好好吃,也沒好好睡覺………

為了要幫老公調整一下身體,我嘗試了很多方法,像人蔘燉湯、精力湯之類的都有給他吃,也買了很多B群,但是真的因為工作太忙常常忘記吃,他自己其實也不愛吃這些,然後我一忙就忘了盯他,變得斷斷續續的,沒有持續效果當然就不太好!
我在很煩惱的時候還好有我姊救我…………

姊說之前在我姪子剛出生的那陣子,她跟姊夫也是忙到焦頭爛額,要顧小朋友又要顧工作,壓力疲勞全部加在一起,兩個人常常吵架,後來她聽朋友建議要給老公吃【DR.Health】疼愛爸比補精補一下體力,不然都沒精神要怎樣顧家,效果蠻快的,大概用1 個禮拜姊夫的精神就改善很多,持 續使用一個多月到兩個月後,精神就像20幾歲的時候,體力上也恢復得很好,現在就算加完班還是能回家幫忙做家事帶小朋友,整個人完全不同了!姊說他們家有營養諮詢想了解商品可以打電話去問→0800-868-699https://bit.ly/2D99iV2

我是自己上網看了一下商品介紹和評價,蠻多人推的!他們家的營養諮詢專員很仔細的講解商品的內容物,添加了紅景天、牛磺酸、冬蟲夏草菌絲體還有綜合維生素,都是草本萃取,全素的朋友也可以吃,草本的也比較容易被吸收,了解了這些加上姊夫的見證,真的可以給老公試試,我直接訂了5 送一的組合給老公使用。→https://bit.ly/2M6ypLl
貨很快就到了,他是瓶裝濃縮的,一口就喝完了,上班前我會逼老公喝一瓶,回來再喝一瓶,看看他這樣每天喝會不會有變化!
連續使用快兩個禮拜,我發現老公現在回家都會先幫我做點家事在陪小朋友玩,比較沒有出現倒在沙發昏睡的狀況,他自己也說,在公司比較不會打瞌睡,加班也不太需要喝咖啡之類的,連老闆也說他最近狀態蠻好的,上班很有精神,現在都不用我逼,自己會帶去公司喝,回家也會喝一瓶,能像之前這樣真的是讓我省力不少!

我原本想說現在也調整回來,好像可以不用再喝了!這種唸頭馬上被我姊打醒,他說姊夫這種調整體質的要長期使用,可以慢慢減少用量,但是不要馬上停掉,工作壓力和疲勞又不是只有一兩天,那是長期的,現在停掉,到時候又跟之前一樣的話那前面不就白費功了!
我之後改訂10送3 的組合給老公,算了一下這樣一盒平均下來真的便宜很多,早知道之前就訂大組的還比較划算!

還好有聽姊的建議讓老公使用【DR.Health】疼愛爸比補精,精神好人真的可以做很多事,在公司如魚得水,在家也能當個體貼的爸爸和老公,假日兩個人還可以一起去運動,騎腳踏車,不像以前假日就是在家補眠,喜歡現在有精神的生活和有活力的老公!
連結→https://bit.ly/2Ci28f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