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自從生完老大之後一直有掉髮問題,雖然不是很嚴重,但是看到地上常常掃完地沒多久又多了不少頭髮,就覺得很心疼,老婆原本就是細軟髮,現在掉髮量又比較多,變得她現在只要出門就會髮頭髮吹澎,不然她說不吹頭髮太扁,看起來很狼狽不好看……..

為了要讓頭髮蓬鬆還不止吹頭髮這麼簡單,家裡有各種蓬鬆洗髮精、蓬鬆髮水甚至還有生髮產品,幾乎都被他搬回家了!前陣子還直接去燙髮根,為了要讓頭髮看起來多,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不過還好讓我們碰到解救的辦法,前陣子我同事休完育嬰假回來上班,一回來就開始說她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講小孩講老公,還說到他生完小孩後頭髮一直掉,掉到他快憂鬱症,聽完只覺得女人真的很辛苦!聽她講起她的狀況比我老婆還嚴重,連照片都拿給我們看,她說她也是試了各種方法也有去看醫生,但真的沒有太明顯的改善…..

後來聽朋友建議使用【SISNIER】健髮樂-健髮液讓她從原本快掉到禿頭的狀態變到現在豐厚的頭髮,我決定買給老婆用用看,她比我老婆嚴重很多,都可以恢復得這麼好,相信我們家使用會有效果!→https://bit.ly/2SPr5Fn

網路上下單隔天就到貨了!用法很簡單,洗完頭之後直接噴至髮根,按摩約1~3分鐘左右
老婆一用就愛上,她說用完頭皮涼涼的,很像是去髮廊給人家做深層的頭皮清潔,感覺整個毛囊都被清乾淨了,她每天洗完頭都會用,就是希望能趕快看到效果!

我除了買【SISNIER】健髮樂-健髮液給老婆,自己也做了一些功課,可以藉由食療或一些保健茶飲來改善掉髮的狀況,像是何首烏、黑豆、黑芝麻、桑葚….等等→https://bit.ly/2SPr5Fn

平常我會煮黑豆茶或是用這些入菜給老婆吃,這樣內外皆攻,相信會有一定的成效!

其實我們也沒太注意,老婆就這樣使用了快4個月,她真的太喜歡健髮樂了,還跟我說,每次洗頭完用它就是一種放鬆,一種享受,涼感舒服味道也很好,每天用下來,那個用量真的不少,這段時間用完就買用完就買,早知道就買大組合還比較划算………→https://bit.ly/2TwABlo
我知道大家最想問效果如何,直接看看照片就知道!↓↓↓

真的差蠻多的!頭髮還比產前還多還豐厚,她自己都不敢相信,不過我覺得效果會這麼好是因為他每天很積極的使用,沒有中斷的一天!
其實就是會不會讓人想使用下去的問題,因為如果味道不OK,然後不常用,就算東西再好都沒用,老婆之前買了很多有名牌子的生髮產品,不管是開架的還是沙龍的都買過,但因為味道不是她喜歡的,所以也不常用,當然看不到效果!→https://bit.ly/2SPr5Fn
這罐真的買對了(被老婆誇獎^^),可以做頭皮清潔和去角質,還能有生髮效果,這樣算下來真的CP值很高,很划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