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很舒壓的放鬆方式,但是如果吃到身材走鐘到回不去的狀況就真的很悲劇了!為什麼變胖很容易變瘦超級難…………
我當兵前一直是個壯壯的身材,有點肚子但不到胖的程度,一當兵後在軍中吃太多,開關好像被打開了,一出來反而胖了8公斤,我媽都說換了一個兒子回來,體重直逼88公斤,我身材不矮所以整體來說不到很胖,但是可怕的事沒多久就發生了!

上班後常常要加班,壓力也蠻大的,加班回到家不管多晚我都會吃消夜,吃完就馬上跑去睡,我自己又不太會控制飲食,變成一天吃了好幾餐,我還會一邊工作一邊吃點心,同事都說看到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嘴巴咬著東西,心情不好爆飲爆食是家常便飯,假日沒事也是去找好吃的,我覺得吃東西真的超療癒。

這樣的生活過了快一年,我的體型大幅橫向發展,體重直線飆升!!當我發現情勢不妙的時候我已經胖到110公斤!稍微走點路和跑步都很喘,已經開始危及到我的健康….就是再不減肥我以後一定會有一堆慢性病,而且胖也不好看,很少女生會喜歡這麼胖的,我不想放縱自己的身材到沒人愛的程度,一輩子單身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說是要減肥啦,只是上班加班完全沒空檔,更不要說運動了,只能稍微控制點飲食,雖然是有減一些啦,但是只要一吃到大餐就馬上復胖…….沒多久又恢復之前的狀態= =

不過後來我發現有點希望了,我隔壁跟我一樣愛吃到身材幾乎一樣的同事,居然慢慢在變瘦………就這樣拋棄我獨自自己減肥,怎麼可以這樣!重點是他飲食其實沒控制多少,也沒什麼在運動,居然能在1個月就瘦了15公斤!!!而且還繼續瘦下去……這兩個月也越變越瘦,
後來逼問下他才說他用了6個月的【機轉排油法】!哇這是什麼啊!好奇到馬上GOO一下,發現很多人在討論,這是利用天然水果酵素幫助腸道做清空,油脂澱粉會被粉碎分解帶出身體,東西吃了不會卡住,直接幫腸道做按摩蠕動,對我們這種沒在運動的最好!還有這個蠻特別的,他是純素的,有在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吃,難怪我同事說這個要長時間使用,因為東西是天然的,需要時間調理身體體質,
不像外面很多都有加番瀉葉,有些甚至還加瀉藥,真的很要不得,效果看似很快其實超級傷身,我雖然想減肥,但也不想求快把身體搞爛………..連結這邊→https://bit.ly/2McAa9A

我都摧殘自己這麼久了…….就跟同事一樣來用6個月的吧!希望能把我的體質調好然後成功瘦下來………
貨超快到!真的是逼我一定要開始減了哈哈!
—————————————————————
我是照他們家營養師建議方法使用的
1.超燃素早晚各一包,記的前後空腹3小時(P.S要配大量的水才可以排得更乾淨喔!
2.草本超纖膠囊是飯後30分鐘吃1顆
連結這邊→https://bit.ly/2VREQX4

不得不說……效果真的很好,第一天真的排得很多很順,但完全不會痛,真的是上得很乾淨的那種,不錯不錯繼續用下去!連結這邊→
一個禮拜後我去量體重,哇!直接少了5公斤→110變105,接下來我體重真的就開始往下掉,而且自己穿衣服也知道,肚子變小褲頭也好拉了!一個多月後回老家,我媽有點認不得,他說我怎麼會瘦這麼多,我再重新量又少了11公斤!!105→94
三個月後的體竟然已經出現7字頭了!→78公斤!

這個數字我大概從高中後就沒再見過了!而且我沒有特別運動,只有多喝水,稍為不吃宵夜,偶爾有空騎騎腳踏車或快走,人瘦了不只走路跑步不會喘,我連臉皮膚都變好了,也沒長痘了!身體輕多了!沒有以前那麼沉重,我原本已經想說要停用了,馬上被阻止…..
同事說這是植物性的還是要持續用,就當作每天的保養,天天排油和毒這樣才不會復胖,大掃除每天都要做!不要累積了一大堆了才再清。
真的還好有【機轉排油法】,直接讓我少了32公斤,我知道大家都想減但都說沒空運動,那你真的可以用看看,給自己一次瘦的機會!
連結這邊→https://bit.ly/2ClHUlh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