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現在到處都可以看到防彈咖啡、防彈拿鐵、生酮飲食這些字眼,FB&IG上更多,這幾年真的聽到超多身邊的朋友在奉行這些飲食方法,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可以快速瘦下來,但又可以不必減少吃肉的量,還有很多醫生、營養師自己也都很推崇這樣的飲食模式!!有效果又相對健康果然很受歡迎!

我自己是比較在意他可以瘦下來的效果!我現在28歲60公斤,為了之後要當我好閨密的伴娘我需要趕快讓自己瘦下來,雖然我不是主角但我也不想當胖伴娘XD所以這幾個月一直再試各種減肥方法!

但我自己完全無法節食或少吃,之前有少吃,不吃澱粉肉類只吃蔬菜水果,是很瘦得很快沒錯,但需要很大的意志力長期維持,不到一個月我就破功了,整個大復胖,比之前還重…………..
肉肉的我↓↓↓(65公斤顛峰期

後來看到很多同事在討論生酮飲食和防彈咖啡,他們說這種方法很適合我,也不容易餓,但是缺點就是對於外食族很不方便,我們公司附近沒有太多選擇,我也沒空在家煮完再帶來公司吃,防彈咖啡也不好處理,奶油和咖啡那些也需要果汁機或是攪打器……總而言之就是不方便這讓我蠻困擾的!(超麻煩!

不過還好沒提早放棄!我看到同事小綠在喝高蛋白粉,他說這個不是一般乳清高蛋白,是防彈高蛋白粉!就是把原本大家都在喝的防彈咖啡改成高蛋白,效果比以咖啡為基底的防彈咖啡營養價值更高,聽他說我才知道,我們平常吃的蛋白質都不夠,我們的肌肉量是燃燒脂肪的關鍵,蛋白質攝取不夠,肌肉量不足又怎樣可以瘦下來!

他很推薦我使用這款【MCT防彈高蛋白粉】https://bit.ly/2EQPFC3
第一方便-直接沖泡就可以喝!
第二可以補充足夠蛋白質和綜合維生素-提升基代!
第三裡面有中鍊脂肪酸可以幫助排除體內脂肪!
聽完認真覺得可以喝喝看,超級適合我這個想瘦又懶的人!而且有一點很特別它是純素的喔!素食者想喝蛋白粉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

直接下單囉!(腦波很弱的我XD
隔天馬上到貨,我就直接整罐帶去公司喝了,有伴一起喝比較不會忘記!
我是直接把防彈高蛋白粉倒進去牛奶裡面,味道蠻香的,不會有奇怪的口感,我自己以前是很怕喝蛋白粉那種人,但是它這個真的是好喝的,每天喝應該沒問題!→https://bit.ly/2EQPFC3


小綠還要拉我一起去健身房運動,他說搭配一點運動,能讓效果更好,肌肉訓練起來再加上補充完整的蛋白質和一天的營養,加速身體的代謝,相信我很快就瘦下來了!

摪摪!我測試已經15天了喔!效果真的比想像中的快耶!其實到第7 天的時候就感覺到褲子變得寬鬆了,但是沒那麼確定自己變瘦,現在才敢真的來量體重XD

體重機商顯示53公斤!!!!直接掉了7 公斤!好想在房間尖叫阿啊啊!才沒幾天我就瘦下來了,我的體重第一次離4開頭這麼近!

我也不是天天去健身房,大概一個禮拜去兩三次,稍微不吃宵夜,其它也都正常吃沒有特別控制,這樣的方法真的很可以,相信再過沒多久我就可以到40幾公斤了!!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沒有很常運或是沒有什麼時間準備生酮飲食防彈飲品,【MCT防彈高蛋白粉】可以幫忙你很多,省時省力又能看到效果,現在真的不能沒有他啊!很多同事看到我變瘦了也一起跟上開始喝【MCT防彈高蛋白粉】,結果就開了團一起團購XD大家一起湊團購算下來一瓶便宜很多!長期要使用的東西當然能省就省!快點一起揪團瘦→https://bit.ly/2IUpuyw
也可以打電話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 0800-868-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