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從來不會覺得自己的胸部小,學生時期反而是發育太好的同學比較會被同學噹……..但這種情形到大學就是完全不同的處境了,我開始後悔我媽為什麼以前不硬逼我吃豐胸的食物嗚嗚嗚

以前國中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胸部大不大跟自己有什麼關係,反而覺得自己胸部小比較好看,我媽那時候已經開始擔心了,他常常煮很多能豐胸的菜和湯,偏偏很多都我不愛吃的,所以我那時候很常因為煮了豐胸的菜然後不吃飯,跑去吃零食,一天到晚和我媽因為要不要吃大吵特吵,反正大部份是我贏了,現在想想…..我媽為什麼不壓著我吃,這樣現在就不用為自己的小胸苦惱了!

現在21 歲不知道還有沒有效,雖然廣告都說25歲前還有救XD!很不巧的我的大學室友們大家胸部都不大,決定一起互相監督執行豐胸計畫!
我們從飲食開始著手,就是買了很多青木瓜回來煮湯,很多膠質類的也不能少吃,幾乎餐餐都離不開這些,不過一個月後大家都變胖了,胸部沒長到,都長到肉了!為了豐胸攝取到太多熱量,難怪會胖….這個方法要先暫停了!

有人提議可以中醫豐胸+針灸,聽起來蠻可以的,有中醫生的診斷可以調配適合我們體質的藥方,但是針灸我覺得費用對學生來說是個負擔,所以我們都沒有針灸,就這樣使用了快5-6個月的時間,來來回回的拿藥,我自己是感覺沒有特別有感覺,醫師是跟我們說我們這年紀需要很長時間的調理,不像剛發育的妹妹們可以很快的看到效果,哀…….有沒有比較快的方法啊!(撇除整型~完全不考慮 > <

不過還好上帝沒有放棄我們……….
大三上學期是上瑜珈,大家通常都會穿比較貼的衣服,我那天注意到班上另一個女同學小妮,小妮胸部是之前就這麼大嗎?→現在目測大概D CUP!!!那天我們上完課大家一起跑去問他,他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他是用網路上很多人在討論的【乃至寶特濃第二代】他原本也只是小A,之後使用一個月後就大了一個CUP,每個月幾乎都會大個半個、一個罩杯,使用三個月的時間到了D,他自己也覺得驚訝,幾乎天天都有人問他是怎麼讓長輩長大的,還有人懷疑他是去隆乳XD
我們一回家大家馬上開始上網找商品,也一直爬文,的確蠻多網友在推的…..
【乃至寶特濃第二代】https://bit.ly/2Hk7USk

其實就算沒爬文我們看到同學有這樣驚人的變化,心裡早就想下單使用看看了!但就是擔心商品的安全性,做好商品功課才知道這間的產品都是天然植物性成分,連吃素的朋友也可以使用!這好特別!裡面的成分都是有專利和國際檢驗合格的,看來大家可以一起團購了!
我們直接下單最大組的,算下來划算很多,而且小妮跟我們說這是要長期使用的,一開始要加強調理用量也會比較多,大組買來分真的比較便宜!
【乃至寶特濃第二代】https://bit.ly/2TjvGFh

隔天貨就到囉!大家真的搶著打開來用!我們的長輩長大計劃開始!
他們家有營養師會教你怎樣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豐胸效果
營養師說一開始要調理體質,讓乳線暢通所以建議我們↓↓↓
早晚各使用兩顆
洗澡後搭配按摩,按摩胸部穴點
PS.我有搭配他們家的【活力美胸精華凝膠】按摩,一邊按一邊

可以多補充蛋白質和膠質,能增加胸部的彈性
雖然聽起來有很多功課要做,但是為了能讓胸部趕快長大,還是要努力一點,我想在我大學期間內看到我胸部長大的那一刻!!!
就這樣維持兩個禮拜,我自己感覺胸部越來越脹,原本穿起來鬆鬆散散的內衣現在變很緊繃!一個月後我發現真的穿不下了,去了內衣專櫃換內衣,專櫃小姐跟我說!!我現在是大B小C,GOD我的胸部終於離開A 罩杯了!!!
【乃至寶特濃第二代】https://bit.ly/2Hk7USk

但我還是想再長大一點,繼續努力吧!!
上帝真的沒讓我等太久,大概兩個多月到三個月的時間,我的罩杯已經到了大C小D了,願望達成!我終於可以結束這段時間的豐胸計劃了!
這個想法馬上被小妮阻止!他說還是要繼續使用下去,當作胸型的穩定和保養,他自己到現在還有在使用,可以減量一天兩顆,但是不要馬上中斷使用對胸型會比較好!
【乃至寶特濃第二代】https://bit.ly/2TjvGFh

還好有小妮的建議,不然如果縮奶我真的會哭…………不過自己能從A 變成現在D罩杯真的也很開心,人生第一次體會過大胸部的感覺!!異性緣也變超好,女生果然要好好照顧自己,有自信別人才會更喜歡你!
【乃至寶特濃第二代】https://bit.ly/2EQTcAh
如果有其它想了解的部分,也可以直接撥打諮詢電話:0800-868-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