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脂肪囤積的季節!大家都知道冬天身體的代謝速度會減緩,加上各種能吃好料的時節幾乎都擠在冬天!從聖誕節開始…跨年、過年,

還有尾牙春酒……三五好友的聚會幾乎塞滿了每個禮拜,有些更誇張是一週兩三攤……能吃好吃的我是很喜歡啦!只是頻率真的太多了…..就變成養豬大計劃了……….爆肥到72公斤

從聖誕節開始累積的熱量到了過年後…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我媽每天看到我就是開始酸我吃太多,臉都圓到快看不到下巴了,吃飯的時候也會碎念我吃少一點,動不動就催我去運動,他說他不想看到我胖到交不到男朋友………..
我以為過年後我就可以好好運動減肥了….我想得太單純了,朋友聚會還是邀約不斷,接下來還有春酒、連假,我該不會到夏天前都瘦不下來吧!

我同事看我越來越癡肥臃腫的身型,已經看不下去了,他們都叫我趁現在趕快減肥,不然這樣吃下去只會越來越難瘦下來……….但工作真的太忙,一下班就只想回家休息,連動都不想動,有沒有那種可以不用花太多力氣就能瘦的方法啊!

我開始上網爬文,開始搜尋各種能快速瘦下來的方法,網路上蠻多人分享的,這幾年很流行的生酮飲食,減碳飲食,還有很多健身操、瘦身操,ㄟ…但這些對我這個懶人真的無法,我工作忙到有什麼就吃什麼,無法挑選食物吃,運動的話我真的也動不起來,每天回到家累得像狗,所以這些方法全部掰掰………..

比較吸引我的是【漸進式排油法】,認真覺得我需要排一下身體的肥油,而且還蠻多網友分享使用效果的,好像可以用這個方法瘦瘦看!而且他有一個很大的特點,他是營養師推薦的方法喔!這很吸引人!!!因為減肥方法實在太多了,你很難知道哪個是有效哪個是傷身的,既然是營養師推薦的那我就放心了!就決定是他了!→https://bit.ly/2XcTUPM
在之後連假前我一定要瘦下來!不能讓自己一路胖到夏天了!
開始使用【漸進式排油法】後,第二天就感受到它的威力!→https://bit.ly/2S2yeSv

我平常有點便秘,大概都2-3天上一次廁所,而且量都不多,就是沒上乾淨的感覺,這次的感覺真的不一樣,便意來得很快,而且量也變多,上完廁所就是一種舒暢乾淨的感覺,肚子的宿便都排光了!繼續使用期待效果…..

為了加速效果,我每天回家會逼自己去快走,做點小運動,我的頑固體脂肪趕快滾出我的身體!
測試到了第5天喔!每天都很順暢,自己摸一摸肚子,真的有變小ㄟ……平坦了不少!在沙發上坐著連我媽都說:「ㄟ~你的肚子是不是變小了!」真的耶,不說我還沒注意,我原本只要坐著就會擠一大圈肚肉出來,現在坐下真的沒擠出多少肉肉了!肚子是變小了!但還沒有達到我的期望,繼續加油吧!我希望我可以穿上我之前買的穿不下的洋裝美美的去喝春酒!
第10天囉!終於有聽到除了我爸媽以外的人跟我說我變瘦了!公司同事看到我就是一直說,「我是怎樣變瘦的?變瘦變好看了!」這種感覺真的蠻有成就感的!畢竟人生第一次和瘦有了連結!

我終於敢真的站上體重機,數字直接停在60公斤!!減掉了12 公斤耶!信心大幅飆升,直接來試試看洋裝吧!
YA!我終於可以把拉鏈拉上了,肚子小了緊身洋裝看起來也沒有出現一圈凸肚在外面,雖然離我的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但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努力!→https://bit.ly/2S2yeSv
【漸進式排油法】讓我在10 天就減掉12公斤,我相信再給我幾天我一定可以到5 字頭,到時候參加任何聚會都可以美美瘦瘦的出席!
你也想達到你自己的目標這邊可以了解更多→0800-868-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