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喜歡冬天也不喜歡冬天,喜歡的點就是冬天可以常常約吃火鍋,讓人想喝點熱熱的東西……………
缺點就是…………代謝變差,而且吃的東西大部分熱量都不低,然後熱量脂肪通通都堆起來了!
一下班回到家就是想攤在沙發上!然後只張口吃東西^^偏偏冬天的節日聚會又特別多,從聖誕節開始算,幾乎每個禮拜都有聚會,大餐吃不停不胖都難,最可怕的大囤積是在過年!一定是大魚大肉,整桌年夜飯中可能沒有一道青菜,接下來的幾天中也一樣繼續吃,媽媽長輩在這段時間中一定會準備各種好料,煎年糕、餅乾、糖果,各式各樣高熱量零食隨時放在桌上,沒事在家坐著一定從早吃到晚,從除夕一路吃到收假………….

聽很多人說,冬天這麼冷當然會想要吃熱熱的阿!而且冬天超級容易餓,怎麼可能少吃,但你想想,平常大部分都外食,外食通常熱量都不低,纖維質也很少,平常就已經累積一堆了嗯嗯了,過年過節又更變本加厲得吃,你有想過你肚子堆了多少宿便嗎?不要等到真的便秘之後才開始後悔自己吃太多!!!然後一到夏天就大現形!整個人腫了一大圈!

想擺脫小胖子的身材也是可以補救的!拯救你的體態,褲子直接小一號!
【45日系暢排酵素】以天然水果酵素的大腸水療法幫你腸道進行大清掃,我們的腸道構造是彎彎曲曲的,所以死角很多,平常嗯嗯的時候其實很難將卡在角落的宿便清乾淨!→https://bit.ly/2UWPH0I

你知道宿便不清有多可怕嗎?身體狀況病症跟著來!↓↓↓
1口臭:宿便在細菌的作用下腐敗,不斷產生有臭味的氣體,而這些惡臭的氣體上竄經口腔呼出,變成口臭。
2毒素:宿便中可產生22種毒素,這些毒素被腸道吸收,通過血液循環到達人體的各個部位。
3便秘:人體內的宿便堆積過多,導致腸道功能紊亂,腸蠕動變慢,排泄系統失調,形成便秘。
如果長期卡一堆髒東西在腸道中,很有可能引發腸道病變、大腸癌………聽了就覺得可怕!

冬天不斷放肆吃,不只增加了體重人也變臃腫了!也加重了腸道負擔,排毒真的很重要!別讓毒素宿便越推越多,越卡越深!讓便便像石頭一樣卡住動彈不得!平常就便秘的朋友們更要使用【45日系暢排酵素】,你的嗯嗯才不會一直卡在身體裡…..→https://bit.ly/2UWPH0I

酵素的使用也有秘訣喔!營養師教你→這樣使用才能真正清乾淨
下午3 點和睡前各使用一包(前後空腹3 小時)
並搭配大量的水份

接下來就開始酵素水柱的清掃時間囉!
————————————————————————————
編編自己這樣使用下來,隔天就有效果了,宿便通通清出來,有人會問說,這樣應該肚子會痛吧!?NONONO一點也不會唷!他是由天然水果酵素製成,沒有任何瀉藥或番瀉藥成分,完全沒有絞痛感,是很舒服的嗯嗯喔!而且連吃素的朋友都可以使用,這真的是市售少見的耶!
冬天囤積的宿便,換季後靠【45日系暢排酵素】排光光,不讓你的便便君堆了一個禮拜才出現,一次掃乾淨!讓我不擔心吃的東西只進不出^^→https://bit.ly/2UWPH0I

【45日系暢排酵素】可以幫你達到怎麼吃也不會走鐘的願望! 這根本是大家體態的救星啊!
隨時隨地打掃一下身體這個家,有進有出維持好的身體代謝,除了能有好看的體態還能讓皮膚狀態更好,不會痘痘長滿臉,小編之前工作太忙一直吃也沒運動,便便堆了一個禮拜,痘痘就開始放肆冒出頭了,還好有【45日系暢排酵素】幫我大掃除,通通清光光,衣服褲子通通都鬆了,需要再買小一號的呢!現在真的不能沒有它ㄟ!→https://bit.ly/2RyTK5m

從今年開始!告別冬季肥腫症候群!吃東西很簡單,減肥卻超級辛苦!
不想被同事朋友笑胖就快試試吧!不然吃得太開心讓你又要多跑幾趟健身房了!想要減下來又不知道要花多少心力和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