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真正的脫離我的生活…………
小時候青春期痘痘狂長,不只臉有,背和胸口也會長,聽醫生說因為性荷爾蒙分泌增加,會刺激皮脂腺分泌過多皮脂,變得很容易阻塞然後就開始冒痘,難怪我以前都覺得我臉超油,然後就會用吸油面紙,但後來才知道這樣的做法是大錯特錯,吸油面紙不只吸油還吸水,臉越吸越乾,皮膚在很乾的狀況下就開始瘋狂分泌油脂,變成一種惡性循環…………痘痘的輪迴

過了青春期後痘痘是沒有這麼放肆了,平常都會乖乖的,但只要我生理期來前、壓力大或吃太多油炸物就會大爆發!一段時間都會長一次,然後我又是那種手賤的,很喜歡去擠痘痘,雖然知道這樣很容易留疤,但是看到有膿的那種就會很想擠,這樣好幾年後,我發現我下巴、腮幫子變成經年累月的痘痘生長區,有紅腫痘也有以前反覆長過的暗沉痘疤,新舊痘一起來!完全沒有消停過………

皮膚科、中醫都看過,就是要我調理作息和飲食,也有買很多抗痘的產品來塗,我只要看到是標榜抗痘的,幾乎都會買單,家裡的保養品、洗面乳和化妝水都是抗痘的,但還是沒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不過就這樣試著試著,真的被我找到好用的,這是我一個在皮膚科上班的護理師朋友跟我說的,他也是被痘痘折磨超級久,後來他自己研究了很多牌子,也當了很多年的白老鼠,終於找到可以滅痘的好東西了

他推這個【SINSIER無瑕淨荳系列】!他說他比較少看到有純素的產品,沒有加任何動物性成分,裡面有很多抗痘的草本植萃成分,可以抑制細菌、髒污還可以調理皮脂分泌,增加肌膚保濕力!這些都是對抗痘痘很重要的關鍵!所以他一發現這個產品馬上就下單,他先買無瑕淨荳系列的霜,後來發現很有效果就包了一整套的產品,一起使用效果好更多,使用兩個禮拜皮膚的痘痘就已經少了70%,只剩下一些小痘小粉刺,一個月後幾乎都沒看到痘痘了!聽到這些我當然是衝回家下單了!淨痘霜連結→https://bit.ly/2szuX2Q
我自己是下單【無瑕淨荳系列】的潔顏乳、化妝水和淨痘霜,我覺得要一系列的使用才看得出差別,畢竟每家的成份都不太一樣嘛……..

開箱開箱!

隔天就可以收到貨了!絕對不會讓你等太久!
直接來試擦在手上看看!味道很清香舒服,不會有藥味或怪怪的味道,晚上就按照使用方式來試試吧!
跟一般保養的方式一樣,洗完臉→拍上化妝水→再上霜
每一個步驟要仔細喔!像臉我就會用起泡網搓出大量泡泡,泡泡越細越可以好好清潔毛孔,慢慢按摩後沖洗掉,臉擦乾之後拍上化妝水,最後塗上淨痘霜,仔細按摩過患部,讓抗痘的成份被肌膚好好吸收!才能有效發揮效果!淨痘潔顏乳連結→https://bit.ly/2SWdb5u
你不會想到抗痘的效果居然這麼好,隔天我原本紅腫的大痘痘沒那麼紅了,有些還消下去,用了一個禮拜痘痘消了70%,只剩下那種小顆的粉刺!這麼有效就繼續實驗下去!我要連粉刺都趕走!

大家看!這是大概3 個禮拜的狀況!是不是跟之前差很多!還好我朋友沒有晃點我ㄏ哈!現在我每天都一定要有【無瑕淨荳系列】,不管去出差旅遊都要帶著,不能因為在外面就疏忽了保養,粉刺和痘痘真的是一不注意就開始放肆的長!
要滅痘痘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和飲食生活都有關係,但是選對的產品幫助你會更快達到除痘的效果!淨痘收斂化妝水連結→https://bit.ly/2Cw9yf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