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真的很重要!不管有沒有出門,毛孔都會沾黏細小灰塵,如果是機車族每天騎車上下班,那更是驚悚,一出門就是各種交通工具的排放廢氣、砂石灰塵加上霧霾,就算帶全罩式安全帽還是一樣黏一堆髒東西回家,只要用衛生紙沾水一擦,衛生紙上面都是黑的,你就知道你的臉有多髒……….還敢不洗臉嗎?

女生更要特別注意,天天上的彩妝,防曬、粉餅和蜜粉,再加上各種灰塵和皮脂融合在一起,就是只有髒一個字可以形容,很多人工作一累回家倒頭就睡或是臉隨便洗洗,妝隨便卸一卸,久而久之臉就開始冒痘了!堆髒東西在毛孔裡怎麼可能不長痘。

年輕的時候我一直覺得用什麼洗面乳都沒差,反正隨便洗洗也是長這樣,不會壞到哪!但快到30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臉越來越挑洗面乳,真的不是有泡泡就好,而是能不能好好徹底洗乾淨,又可以有保濕效果的才是重點,以前覺得沒差是因為年輕的皮膚保濕力比較好,但我能說現在真的沒辦法隨隨便便選一個洗面乳用,專櫃和開架的東西我都有試過,但目前沒有讓我覺得真的很保濕的一款!
後來我在很多網路文章看到,如果要保濕度高的,要選有胺基酸的洗面乳,胺基酸親膚性和保濕度很高的因子,貼近人體所以不會帶走水份!看到這邊我已經開始上網爬文了,很多牌子都有出胺基酸的洗面乳,真的不好選,後來我在一個社團看到很多人推【SISNIER鑽透胺基酸潔顏霜】,說一用過就回不去了!這麼誇張的形容不知道真的還假的……..不過真的有吸引到我,我回家爬了商品官網之後馬上下單了!【洗的保養品】點這邊→https://bit.ly/2FJ8SH0

開箱!開箱!

是用挖的,雖然稍微的不方便,但是是有質感的洗面乳!他的質地很蓬鬆,有空氣感的那種,用量蠻省的,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洗整張臉!
大家看!泡泡超多,隨便搓一搓就一堆,泡泡超綿密細緻。

而且味道超舒服,不會有很刺激的花香味,是那種洗完還會有淡淡清香的那種,光聞就很療癒了!
你看洗完差這麼多!保濕度用看的就很明顯了!一邊比較暗沉一邊比較澎亮↓↓

幾天後毛孔的粉刺也少了很多!↓↓↓

其實要不長粉刺痘痘真的要好好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皮膚保濕做好自然不會分泌過多油脂,加上卡了一堆髒東西,造成阻塞形成粉刺痘痘!
這款【SISNIER鑽透胺基酸潔顏霜】的保濕力真的是沒話說,原來洗臉可以是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不只是真的清潔到毛孔底層,那個泡泡的細緻綿密度和洗臉時散發的清香味都讓對它愛不釋手,洗完再去摸摸皮膚,真的是古溜古溜的!【洗的保養品】點這→https://bit.ly/2FJ8SH0
連老公都會偷用,他說洗起來臉超級嫩,都會一直想去摸!所以現在我們兩個人常常會摸對方的臉,不是在放閃,是真的一摸就停不下來!沒想到有一款洗面乳會這麼好洗!

以前我都覺得皮膚要保濕大部分是靠保養品,洗臉的保濕力佔的比重不大,現在徹底改觀,如果一款洗面乳保水力夠,那在後續的保養也會有很大的幫助,基本上在洗臉時不單單只是清潔其實已經在幫皮膚補水了,你說這樣講有點誇張!?但他就是你一洗完立即有感覺!手一摸就知道這產品不簡單!推了很多朋友,大家一洗過通通便鐵粉,現在沒【SISNIER鑽透胺基酸潔顏霜】都不知道怎麼好好洗臉了!【洗的保養品】點這邊→https://bit.ly/2FJ8SH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