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深刻的體悟!就是…..體力真的要顧好!做任何事都需要精神和體力,不然要怎麼好好把事做好!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女兒跟我老公平常一個上課常常打瞌睡,一個精神不濟常被老闆唸…..回家也懶洋洋的什麼事都不做,看了實在只能搖頭……還好我有及時把他們兩隻拉上來,啊不然真的不知道會軟爛到哪裡去………..
父女兩個人都是挑食掛的,只挑自己要吃的吃,綠色蔬菜一律不碰,吃也只吃一點點,不然就是飯前吃一堆零食點心,然後跟我說正餐吃不下,營養的不吃不營養的吃一大堆,這樣身體都沒攝取到營養……..真的讓我有夠頭痛> <

為了讓他們能快速補充營養,我試過買B群類的產品,家裡一堆營養補充品,台灣的、日本歐美的,只要是標榜能補充日常營養素的,我都會買個來試試,但是通常乖乖使用的就只有我……….父女兩個都常忘記吃,不然就是說很難吞嚥,有怪味道,真的是很難伺候………所以那一推B群就又丟在那邊,真的有夠浪費錢的,為了她們好還不吃…..
….
前一陣子我發現女兒的連絡簿被老師寫說上課常常精神不好,度估打瞌睡,沒辦法好好專心上課,一開始想說是國三課業比較多,唸書唸比較晚的關係,觀察一陣子後發現,女兒幾乎都10點半、11點前睡覺,也沒說多晚睡,但是最近篇食狀況有變比較嚴重,放學回家沿途吃回家,炸雞薯條吃一堆,回家飯都吃不下了,不然就是補習前隨便買個東西解決一餐,營養攝取的確很不夠………..
父女根本就是約好的,老公也差不多的時間出狀況,上班出門沒精神,回到家也一樣無精打采的,聽說還因為精神不好工作常出包被老闆罵個臭頭,兩個人都讓我很擔心……..

挑食又不愛吃青菜水果,一個課業多、一個工作忙又需要加班,營養補充品又都不吃, 精神不好也是遲早的事……
上班的時候在跟同事聊這件事,同事建議我可以找液狀類或是比較天然萃取的B群給他們吃,找味道好的接受度也會比較高,要讓那兩隻挑嘴的喜歡,可以天天吃補充營養比較重要!

點這邊→https://bit.ly/2M6mBZk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液狀的營養品,像X培有罐裝的,一瓶等於一天的營養,但是真的不是大家都愛那種味道,我一直上網爬文,看看大家有沒有在討論別種,看到【DR.Health】B群補養液蠻多人在討論的,點到商品網站了解一下,發現它是純素植物性萃取的,裡面不只有B群可以補體力,還有西伯利亞人蔘、冬蟲夏草等多種補氣成分,一天喝一小瓶,可以讓小朋友和老公放在包包帶去學校上班喝,真的很心動ㄟ。

其實我有點怕他們又不愛,覺得不好喝,所以先訂了一組,下單後隔天貨就到了,上班上課前馬上給他們一人一瓶,妹妹原本很抗拒,喝完之後說好喝還想跟我再要一瓶,他說B群補養液酸酸甜甜的比其它的好喝好幾倍,老公也很喜歡,真的是買對了,他們喜歡我又在下單了10組,畢竟是一家人要喝的,還是買多一點比較划算!傳送門:https://bit.ly/2D7nGgx
真的是有買到他們喜歡的,不用三催四請,自己早餐吃完會主動說要喝補養液,讓媽媽我輕鬆不少~~

大概使用不到2個禮拜,發現他們精神比之前好很多,不然之前常常覺得他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無精打采!現在上班上課都是有精神的,特地詢問老師小朋友的上課狀況,老師回覆我妹妹學習狀況蠻好的,都沒有打瞌睡了,還會主動說要參與班級比賽或活動,放學回家做功課或唸書也都很有精神!老公的部分就是,加班回家也不會像灘爛泥倒在沙發上,會主動幫忙家務,幫了我很多忙,感動…..
現在他們的體力精神都變得很棒,還是有每天喝一瓶當做身體保養,身體健康真的不能忽略!

真的是太晚發現這個好東西了!精神體力是很重要的,家人能健康有活力,當媽的就真的很滿足了!推薦給大家唷!
傳送門:https://bit.ly/2FxhRL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