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差真的是生活品質走下坡的開始,不過還好有「活力能量配方」及時搶救回來,我和老公終於脫離以前被工作、小朋友掐住的生活了,只要不累精神好,就可以找回生活的掌控權!別讓人生因為身體疲勞不斷惡性循環下去!
我是護士也是全職媽媽,老公在外商公司上班,兩個人的生活在前陣子真的只能用毛骨悚然來形容,尤其是有了小朋友後……..
我的工作需要常常輪班,上大夜班是家常便飯,而且需要隨時待命,結婚前覺得不會太辛苦,就算上大夜,回家補個眠又是一尾活龍!結婚後有了家庭,這種工作對我來說變成有點負擔,畢竟是兩個人一起生活,不能像以前可以過得這麼隨意,日子久了漸漸覺得有點疲累,但是我沒料到,生完小孩才是噩夢的開始!

小朋友出生後,我做完月子就直接回醫院上班,下班一回家沒什麼休息就是照顧小孩,老公也是很辛苦,常常外國主管開視訊會議開到半夜,或是常常出差,兩個人只能盡量配合彼此的時間,輪流帶小朋友,但是我都沒發現這些時間中兩個人累積了多少疲勞………長期累積的勞累和不滿讓我們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就爭執,到後面吵到差點要分開的狀態(ಥ﹏ಥ)身體也開始常常生病,一點天氣變化就讓我身體狀況變得很差,過敏也越來越嚴重,我才驚覺真的該好好面對生活上時間的安排和對健康的重視,可能真的是太累了………..

我媽聽了我們的狀況,念了我一頓,說:「當護士身體也不顧,阿精神不好是要怎樣照顧家!」然後就丟給我「活力能量配方」冬蟲夏草膠囊,叫我要長期吃,他說他跟老爸吃一段時間了,覺得精神體力改變很多,覺得我們應該要試試看!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QuHU7v

雖然是老媽自己試過了,但是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上網GOO了一下(護士職業病發作發現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全植物性的,全素也可以使用,而且單一顆膠囊的就只有單純的冬蟲夏草菌絲體,成份很單純讓我放心很多。
既然老媽他們使用了都有效果,那就使用看看吧!照上面標示的方式使用↓
像我這種長時間處於疲勞狀態的要早晚各一顆!
剛開始使用一週後,我自己感覺精神體力都有提升,上班和帶小朋友都蠻有幹勁的!上班明明忙一整天,但是回到家後不像之前一樣有勞累感,這是感受最明顯的!老媽還特別叮嚀我,不要因為有點效果就中斷使用或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吃,為了把我的精氣神補回來我會乖乖每天吃的!

老公看我現在變得那麼有精神,也跟著我一起吃,他稍微嚴重一點,一開始有一點感覺,但是後來感覺沒那麼明顯,我打電話詢問他們的營養師(店家營養諮詢電話:0800-868-699),營養師建議老公可以繼續使用,氣力長時間流失處於很不足的狀況,現在是慢慢在回填的開始,所以初期使用的效果不是很穩定,但是長時間使用會看到明顯提升的!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M00owe
真的好險老公有堅持下去,過了兩個月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我們兩個現在不只工作家庭都HANDLE得很好,兩個人還可以一起去上瑜珈課和飛輪課,這真的是我以前從來不敢想像的生活,夫妻不是只有工作和小孩,還是能有兩人的生活,現在感情也更好了,真的是太晚發覺這個問題,只是因為精神體力狀況差就造成夫妻間的嫌隙真的是太划不來了!

精神和體力的提升真的讓我們生活完全的改頭換面,也有更多精神陪伴小朋友和陪伴對方,現在我們還是有繼續使用唷!氣力也是需要天天維持的,一天都不能少了【DR.Health】冬蟲夏草膠囊^^媽媽給的早就吃完了,自己又再多買了10送3的組合,算起來比單買一盒便宜超多,天天都要吃的東西還是要買起來放比較安心!

後來我發現我很多醫院的同事都有在吃,還被同事噹說也太晚知道了吧,這個商品早就很多人在團購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偷蓋步= =
還好這這個人最愛到處分享了!不藏私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FhlZy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