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一直以為關節問題是老年後的事,大概6.70歲後才比較可能會有!我沒想到這個問題這麼快就來報到了…….
老公很愛爬山、騎腳踏車和跑馬拉松,只要有人約他,他幾乎都會赴約,他的朋友都說他很像還是單身的時候,想去哪就去哪,不然就是說「老婆都沒在管真好」,講得好像我都放生他一樣,我只是希望他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因為結婚後就綁手綁腳,什麼事都不能做。就這樣

維持一樣的生活模式幾年後,漸漸的…我發現他去戶外的頻率減少了,一開始以為只是工作太忙,假日想在家休息,後來在我的逼問下他才說,他發現他的關節沒像之前那麼好了,每次出去都不太舒服,幾次下來就比較不愛去了,聽完真的很想給他踢出門,不舒服都不說,非要人家這樣逼問,後來好說歹說下才肯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這是長年運動過量造成的關節炎,想想也是,他從大學就開始參加登山社、公路車隊,這幾年又增加了馬拉松,都是對膝關節很傷的運動,而且頻率還比一般人更多,難怪會30幾歲關節就有問題,這幾年好像越來愈多像我老公這樣的例子,連醫生都說很多3.40歲就在換人工關節的.…..聽了就讓我害怕。這幾年運動風氣盛行,也沒多注意自己的膝蓋關節,一不小心就變成像我老公這樣,沒幾歲就有關節炎,現在想去哪都要考慮自己膝蓋能不能負荷!

不過這也讓我意識到我們的關節真的要好好保養,如果過度使用的話很容易造成關節的負擔,現在操壞了,等到老了走不動了就欲哭無淚了……….
不過還好醫生說老公的狀況算輕微的,平常可以多補充葡萄糖胺食品當作保養,戶外運動的頻率要視天氣及關節狀況調整。葡萄糖胺很常聽到,但是市面上很多種,有錠狀的也有液態的,真的不知道要選那個,還好有朋友是營養師(陳小湘),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XD他也很建議我們要提早保養,他自己也看過很多年紀輕輕就因為過度運動要換人工關節,推薦我可以使用【DR.Health】Good關鍵葡萄糖胺錠,說這款是市售比較少見全植物性萃取的,連全素的朋友都可以食用!其它大部份都是動物性的。→https://bit.ly/2VBbKLr

聽到是全素可以使用的,感覺起來也比較安心,而且小湘也跟我說植物性的一定比動物性好吸收,裡面除了葡萄糖胺還有可以緩解發炎和保護骨骼的馬尾草,改善關節炎症狀的鳳梨酵素和貓爪藤,有營養師推薦真的可以給老公使用看看!→https://bit.ly/2VBbKLr
想讓老公可以長期使用我下單了3盒,搭配買一送一的活動是6盒,真的超划算,小湘建議像我老公這種初期需要加強修護的可以早晚各一顆。
就這樣使用了1.2個月,老公說這幾次跟朋友出去爬山,狀況有好一點點但還是沒辦法恢復成以前的狀況,可能是我跟老公都太急了,覺得既然使用就要趕快看到效果,這種念頭馬上被小湘潑冷水,他說我老公是關節炎的狀況,需要長期修補,不是短時間就能恢復的,而且Good關鍵葡萄糖胺錠是很天然的產品,植物性的東西更是需要長期使用的,而且既然有好一些不就代表有改善嘛!要我們先別急還是繼續使用下去!

真的是直接上了一堂課,現在的人真的很講求速效,但是那種馬上看到效果的產品對人體來說都不好,所以老公!你還是每天乖乖使用吧!
好家在有讓他繼續用,到了快第四個月,他發現自己在登山的過程中或是爬完回到家,都沒有再出現以往的痠軟疼痛問題,而且動作也敏節很多,朋友都誇他好像又恢復到25.6歲時候的狀態,虧他是吃了什麼,我們當然沒在藏私的,有效果有心得當然要分享給好朋友知道,畢竟大家都接近中年,也都常常上山下海的,難講哪天也跟我們遇到一樣的問題,就像汽車常常開就要添機油,關節常用就要多補充潤滑緩衝的保健食品,這樣才能好好開到老,不會玩到一半就顧路!

對了對了小湘還特別交代我們,不要有效後直接不使用了,到我們這年紀還是要每天一顆的保養,這樣才不會沒多久又遇到跟之前一樣的狀況,他說我也要一起使用,不是說沒在爬山就不用吃,每天其實做所有動作都會一點一滴的消磨我們的關節軟骨,而且年紀越大流失的越快。
為了以後還能夫妻一起出門到處走到處旅遊,我們訂了一年份長期使用,算起來真的划算很多唷。為了未來的退休生活現在就要開始打算,不要有了$就失去了活動的能力!真的看得到效果的產品!連結點這→https://bit.ly/2VBbKLr
他們還有電話可以問喔:0800-868-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