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懂從小胸部就是平的的心情嗎?每次滑FB、IG都會看到很多網拍的衣服,麻豆的身材不只是瘦,還是超級S型的那種,胸大屁股翹!不只男生,是連女生看了都會喜歡的身材,怎麼能瘦瘦的又可以有那麼豐滿的胸型!真的好羨慕喔…….
看看我自己的….就只有嘆氣,站著還有一點隆起,躺著就直接打平,平到不能再平的那種,很多女生睡覺都不會穿內衣,我一定會穿,不然都不知道胸部外擴到哪邊了!尤其男友來找我的時候,我一定會拿出有最厚襯墊的一件內衣,這樣勉勉強強有一點胸型!比較不會讓男友失望XDDD

我知道男友很體貼,他不會講出任何讓我覺的不舒服的話,但是我自己也想再加油一點,畢竟誰不希望自己的女友身材是好的,我自己常常在看他的胸肌,男友是有在健身的,他練的胸型居然比我大了,真的有想哭的感覺……連男生都比我大了,我一個女生胸部卻這麼平,這都怪我小時候不聽老媽的話,他煮青木瓜和很多豐胸的食物給我,但是我很挑食都不太愛吃,以前小時候也不太在意,覺得小就小,又沒什麼關係,以前都覺得不想要胸部太大,真想回到過去把以前的我打一頓!!!到底那時候是哪裡來的自信,會覺得A就好了!

現在都23了才要來補救到底行不行啊!雖然電視上廣告都說25,但是感覺過了青春期就有難度了!想豐胸有兩條路,調理體質,補充可以幫助豐胸的營養素,另外一種就是隆乳,要動刀的我先放棄,價格高又容易有風險,男友也超級反對,但是效果是最好最快的嗚嗚嗚…….看來我只能靠飲食或中醫、針灸的方式按部就班慢慢調理體質了,我很認真的找食譜,每天照著食譜吃,還有吃中藥加上針灸,這樣試了2.3個月是有大一咪咪,但是有一陣子工作忙完全顧及不上,罩杯又縮水了!這樣來來回回試過各種方式,效果都沒很好,我有點心灰意冷了!幾乎快完全放棄了!

不過還好我沒有真的放棄,有一次滑IG看到我大學飲料店打工的同事小雲,他的胸部是怎麼回事…….跟以前差了十萬八千里!!!他穿了一件低胸的背心,胸部都快掉出來了,我會這麼驚訝是因為我們以前都是小胸,在公司常被叫洗衣板姊妹,看來只有我還是洗衣板,人家小雲早就單飛退團了XDDDDDD!我忍不住私訊他,他跟我說他之前跟我一樣想豐胸,上網搜尋了很多方法,終於試到一個有用的5E鑽石豐胸法】→http://dcup.queen-skin.com而且又是天然植物性萃取的,連素食都可以使用!(這個真的很少見)他說他只是用一個禮拜就有滿脹感,1個多月的時間長大了1個罩杯喔!就這樣使用了快4 個多月,SIZE跳了3級!從A→D!他自己都嚇了一跳,重點之後減少用量還是一直KEEP住,沒有縮奶唷!講到我心癢癢!想馬上給他訂下去!
不過訂之前,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著想我還是有很仔細的研究商品,我才不要為了漂亮沒了健康,吃壞身體損失才大呢!5E鑽石豐胸法】http://dcup.queen-skin.com 他們家的商品我發現都是有經過多國檢驗和SGS檢驗合格,而且是由專業營養師調製的豐胸配方,感覺又更有保障的感覺!為了加強效果我訂了半年份的!|

哇!隔天馬上就收到了耶!我按照產品的食用建議使用↓
加強效果是早晚各食用3-4顆並搭配1-2顆豐胸美型膠囊
還不只這樣呢!小雲其實還跟我說,他自己還是有在飲食上下功夫,多吃有蛋白質和膠質的食物,也會按摩胸部的穴位,這樣能讓乳線暢通,營養才能更快速得被胸部吸收,希望我的胸部能快點長大,早點告別兒童奶!

這一個多月下來我都很認真,一個步驟都沒少,但是滿心期待後卻是希望的落空,胸部除了有脹脹的感覺以外,沒有變大….我想說為什麼明明都是A,別人可以1個多月就長大,我卻一點動靜都沒有,讓我打消繼續用下去的念頭,反正就這樣,胸部小就給他小………
小雲看我這樣噹我說,你就以前不努力,現在的年紀要想長胸就要比別人更努力!5E鑽石豐胸法】http://dcup.queen-skin.com是很天然的豐胸方式,植物性的東西需要長期調理才會有效果,現在我胸部有脹脹的是好事,是開始長大的徵兆,不要因為罩杯沒大就放棄,再使用觀察一陣子再說。
說的也是,天然的商品本來就比較溫和,需要長期使用,是我太心急了!反正就繼續使用下去吧!急也沒用,我安慰自己:「反正胸部小這麼多年了!也不差多等幾個月XD」

事實證明,還好我有繼續使用下去!!!第二個月我真的有變大唷!大一個CUP耶!第四個月已經到C 接近 D喔!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到D罩杯的時候!這段時間我的內衣真的不停換換換!雖然花了不少錢,但是能有這樣的效果不管讓我花少錢換內衣我都甘願!其實我已經蠻滿意現在的SIZE了!原本想說差不多可已停用了,後來才想到,小雲之前有說,他有慢慢減量使用,當作保養,也讓胸形更穩定,沒有馬上停掉。
為了可以長期當保養使用,我直接加訂了一年份,其實每天使用1-2顆不只可以維持胸型,我使用後發現我各方面都有改善唷!經期變得很順,也都準時來報到,皮膚比以前更好,整個很Q彈氣色也好,常常不用化妝就可以出門,男友還以為我有化妝呢!嘻嘻
現在胸型不只KEEP住了!還是有再大一點唷!算是大D了呢!男友雖然沒有說什麼誇獎的話,但是我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現在對我越來越好,應該是很怕我被搶走吧!哈哈!


連我這種平胸23年的都可以成功長大,應該沒有人會踩雷的!認真推薦可以使用看看喔!別放棄讓長輩長大的機會!這邊有連結http://dcup.queen-skin.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