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不能在精神體力上被說母湯ㄟ!我男友之前就有這種慘況,白天工作上精神不好,晚上回家想親熱一下,感覺到他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還好有補救回來,現在他不是能多少次,是想要幾次就可以幾次!(羞XD

我跟我男友交往蠻久了,各方面都蠻合的(性生活也不例外XD 人家說除了個性要和,性方面如果合得來,感情也不會差到哪裡去,所以蠻長一段時間相處的蠻不錯的,不過這種好日子就在他工作幾年後就變質了(過了30歲)………
他在科技業上班,常常要輪班的,所以生活作息很不固定,前幾年剛進去的時候是都蠻適應的,體力精神都沒問題,他覺得這年紀就是要為工作好好拼一下,要趁年輕多賺點,趕快買房買車,不管加班輪班只要能多賺點錢他都願意做!
之前看他常常加班回家也沒有累的感覺,大概吃個營養補充品,稍微早點睡,隔天又是~全新的人~~不過我說的這種狀況大概只到30歲以前………

人真的過一個年紀一個階段體力就會往下降,所以30歲過後他其實就開始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體力和精神和以前差超多,現在只要熬夜加班,隔天精神差到要補眠好幾天才能恢復,從一天就恢復變成需要3.4天……..,就連沒熬夜隔天上班也沒什麼精神,超常打瞌睡……工作上出錯率也愈來愈多,一天到晚被主管叫去念,工作上不順心情也不太好,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不耐煩,在感情上也很不上心,連親密行為次數也變少了,以前大概1 個禮拜4.5次,變一次後來可能1 個月才一次,都說很累了,想早點睡,不太想要做,就算興致來了,也常常沒多久就停機了…….我也不敢跟他多說甚麼,我知道他工作很累,如果又聽到女朋友在抱怨這種跟男生面子有關的事應該會很挫折。

其實我蠻擔心他的身體,也擔心我們的感情會被這些事消磨殆盡,他身體的疲勞感已經無法顧及工作以外的事,只要放假就是睡,兩個人相處時間很少!都覺得快要走不下去了。
實在不知道怎麼辦,跑去跟姊妹抱怨,他們聽完後覺得我可能要好好幫他顧個身體,不然身體都壞了,哪裡能顧好感情。
聽完他們的建議,我上網看看有沒有可以快速補充體力的方法,有些是食補,需要燉湯燉藥,但是…我沒有那麼強,還是看看有沒有快速方便的方法好了!有瞄到蠻多文有推大男人補精精華,裡面有現在很紅的秘魯瑪卡和西伯利亞人蔘,還有很多草本中藥添加,是純植物性的食品,除了男生可以使用,女生也可以當作補氣強健身體來食用,看了覺得蠻心動的,想買來給男友試~ 傳送門→https://bit.ly/2yTpiIo

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雖然我們是好意,但是如果直接塞給他吃也太傷人了….下班回家和他好好聊過討論過後,半哄半騙讓他答應試試看,還一直特別強調這個女生也可以吃,買來兩個人使用都可以顧到體力~不想讓他覺得是單純針對他,下單後隔天就收到了!剛好讓昨天剛輪完班的男友吃兩顆,我也跟著他吃,使用不到一個禮拜期時就很有感了,他上班回來不會要死不活的馬上攤在沙發上,精神感覺好蠻多的!聽說上班狀況也好很多。
我知道大家一定關心另一個方面的問題,性方面的問題有漸漸恢復以前的水準囉!他如果今天是有目地的就會再多吃一顆,平常沒要幹嘛就吃兩顆當作提神補氣用!反正現在的表現真的讓我有滿意,都快天天開機了(羞XD 而且整晚的次數越來越多,到底還要不要讓別人上班啊!換我睡不飽沒精神的去上班了!他倒是都能有精神的起床!熬夜輪班也沒問題,人真的有精神多了!

果然是男女都可以使用的商品!不能只強一個人,另一個會承受不住啊!!!!我們兩個這樣一起吃沒多久就吃完了!效果真的很明顯的感受到,所以他又叫我多訂一些可以當作平日保養!傳送門→https://bit.ly/2qBexG2
身體體力精神顧好了,工作感情真的事事都順利,真的太晚知道這個商品,害我們之前差點分開嗚嗚…..還好有挽救回來!女孩們可以讓另一半和自己試試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