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媽咪想豐胸的一定要看內文唷!我已經剛生完也做完月子,但是我很擔心奶奶會一蹶不振…….就這樣消風垂下去,所以真的想要認真補回來!
詢問醫生後才知道女生豐胸的黃金期是青春期、產後一年內、經期前後,青春期顯然已經離我很遠了(我已經28了),只剩下兩個時間可以好好讓奶奶長大,醫生建議我飲食可以多補充高蛋白質、膠質多的食物,另外也可以買中藥材來入菜,燉煮一些補胸的食物唷!下面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 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
  • 蛋白質和脂肪:瘦肉、魚類、豆類、核桃、花生、蛋奶製品等。
  • 水果:蘋果、哈密瓜、青木瓜,裡面的木瓜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質,加強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
  • 核果:花生、腰果、黃豆、杏仁、蓮子、芝麻、核桃等。
  • 奶蛋:牛奶、豆漿、起士、優酪乳與蛋類。
  • 中藥材:紅棗、桂圓、當歸、淮山、人參及枸杞都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

搭配能快速長大的方法↓↓↓

  • 5E鑽石豐胸法: 是比較天然的食品,我姊有買兩三盒來吃,看他吃真的有UPUP的感覺!自己也打算購入~
    傳送門在這邊→http://dcup.queen-skin.com/


上面的食物我平常都有吃,但是你要補充到能讓胸部長大要吃很多,胸部還沒變大,人就先變胖了!而且我也要有時間煮,這對剛生產完還要帶小孩的媽媽來說完全不想碰,所以我選比較方便有效率的方法→5E鑽石峰立挺
他裡面有添加白高顆、青木瓜和蜂王乳等珍貴豐胸成份都是純植物性的萃取,所以產後也可以比較安心的使用,這是市售豐胸產品比較少看到的,濃縮精粹的食品真的讓媽媽們輕鬆很多,誰有空在那邊煮一大堆東西吃啊!而且還很容易變胖…….我只想長胸不想長肥肉……….

下單後,隔天就到貨了!他們家有專業營養諮詢師會打來關心使用的狀況,建議我生產完沒多久可以加強使用,每天使用3 顆,並搭配胸部的穴點按摩,對胸部乳腺比較能暢通,重點是還是要在飲食上繼續攝取上面的食物喔!

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使用大概2週後,胸部有感覺脹脹滿滿的,好像慢慢有效果了,既然有感覺就給他繼續認真使用,不到兩個月後你們猜我罩杯升級了多少~
從小B變C,整整大了一個罩杯!
我穿內衣的時候覺得有比較緊,覺得該來買新的內衣,店員跟我說我要穿多一個罩杯,這句話對一個已經小奶28年又產後的媽媽來說真的很感動!

就算要再花一堆錢換掉就內衣也沒關係,重點是奶奶有變大比什麼都值得~大一個罩杯其實我也沒到很滿意,目標是長大到D CUP !目前還在使用中,我會再繼續使用!再跟各位媽咪分享後續的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