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小B平胸的我還能長大!年輕妹妹別擔心,我都可以大了,你一定可以,真正有效的豐胸方法報你知!
我從大學開始就知道自己的胸部真的很需要再長大一點,都怪小時後不會想,老媽煮什麼補胸的我都不愛吃,平常吃飯也吃很少,所以人很瘦,後來我才知道,想要胸部大基本上就是要有完整的蛋白質膠質的攝取,我營養不夠不愛吃飯,當然胸部是小的,因為根本沒有養份傳送到胸,所以大家在路上應該常看到瘦的人胸部大部份都是平的!

既然想擺脫小胸人生那就真的要嘗試各種方法,我試過塗抹的、吃的和按摩穴道,西醫中醫也都看過,這牌沒用換別牌,這間沒用就換下一間,當然豐胸手術也有想試,但打聽了價錢真的瞬間打消念頭,這邊整理豐胸手術價位給大家↓

直接略隆乳那塊,就這樣陸陸續續試了好多年,都試出心得了,但不是沒效果就是很快又縮奶了,後來一直想說如果沒有效果那就這樣吧!反正是真的努力過了,嘴巴是這樣說啦,但身體試誠實的,看到有相關”豐胸”字詞還是會買單………
不過還好老天沒有要讓我小奶一輩子,我擺脫平胸生活的時候到了!
我好友小蜜已經生了寶寶好幾年了,她產後一直很憂鬱,胸型變得鬆軟沒彈性罩杯還縮水,我們每次聚會都會討論到這件事,後來他說他在媽媽社團看到有媽咪在分享豐胸的經驗【E起大美胸法】乃至寶特濃第二代,超多人回應,她也好奇去研究了一下商品,這個是營養師和中醫師調配的,裡面有紅石榴、王不留行、泰國白高顆和蜂王乳,都是可以豐胸暢通乳線的成分比較特別的是產品是純素的,這真的是比較少見的,植物性的對身體沒負擔也比較健康,如果有豐胸效果更棒!

小蜜直接訂了6 個月份,他是那種決定要改變就會徹底執行的人,他自己也知道說要豐胸絕對不是短時間就能有效果的,開始使用後2 週他就感覺到胸部有脹奶的感覺,後來的每個月都大了一個罩杯,從原本的A變成D!現在每次跟我們出來衣服領口都越穿越低,胸型真的跟之前差太多了!如果沒帶小朋友出門還以為是個單身辣妹XD
看小蜜用得這麼有效果,怎麼能不買來用看看!馬上下單跟他一樣的6個月的課程!

一點也沒讓我等到,隔天就收到貨了!對了對了我帶的是乃至寶特濃第二代+青木瓜膠囊!這是小蜜建議我帶的,他說有青木瓜效果更好!我照包裝上的建議方式使用,上面是說加強效果
1.早晚各兩顆乃至寶
2.中午、睡前搭配2顆青木瓜
3.洗完澡會搭配按摩胸部穴道

其實效果來的很快,我比小蜜還快,大概一個禮拜胸部就很脹……跟月經來前很像,但是是一直脹脹的,一個月後我就換了新的內衣!因為~胸部長大了!直接升一個罩杯!到C CUP!
接下來就一個多月跳一個罩杯!我幾乎每個月都在換內衣!
B→C
C→D
我沒想到我到30幾歲還可以看到胸部長大,3 個月的時間達到了我10 多年來的心願而且是用最健康自然的方式,【E起大美胸法】其實不只讓我胸部變大,也改善我的經期不順和氣色,皮膚整個紅潤起來,再也沒有蒼白沒精神,小蜜看我有效果也很替我高興,但他還是了解我的他知道我一有效果一定會懶得吃,特別盯我要再繼續使用,讓胸形穩定!可以減量一天一顆但就是不能馬上停用,畢竟是天然的產品,要長期調理才能更KEEP住!為了我的長輩著想我一定照辦!

還好讓我用到【E起大美胸法】,之前浪費的錢就算了,有用到有效的就好!算一算還好沒去隆乳,像我大兩個罩杯,去醫美診所可能要花20萬,還有術後風險,能夠用調理身體的方式去豐胸是最好的!商品點這邊→https://bit.ly/2R4VNJ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