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失去彈性絕對不是到哪一個年紀才會發生的事,他是隨時隨地都在進行的!你以為現在才24.25歲,還不到30應該還好,事實上女生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得很快,你很快就會發現皮膚沒有以前這麼有彈性,像我30了,皮膚的保濕力彈性真的跟以前差很多!現在開始補救還來得及嗎?

為了要救我這張失去彈性的老臉,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和$$,像專櫃的抗老拉提霜、V臉推推棒這些都是每天都在用的,這是保養的部分,人家說裡外都要顧,當然不能忽略吃的部分,我也像很多人一樣吃很多膠質類的食物和吃膠原蛋白粉,但是這些加總起來雖然皮膚有比較有彈性一點,但還是有一點點垂………臉頰的肉鬆垮垮的,我也想要有拉皮感覺的小臉!


我在很多FB選物社團看到各種緊緻拉提的商品,自己也研究了一段時間,看到什麼牌子就自己去爬文找產品成分,終於被我找到一個很特別的全素拉提霜→【草本拉皮法】Q10膠原緊緻煥顏霜!應該很多有在買保養品的水水們都大概知道,很多保養品多多少少會添加動物性成份,但這家很不一樣,產品是植物性的沒有添加動物性成份,植物性的分子大家都知道比動物性的細小,更容易讓皮膚細胞吃進去!年紀越來越大,現在該開始慢慢挑選天然的產品對皮膚比較好!連結點這→https://bit.ly/2sBjcbY
商品隔天就到貨了!打開給大家看!

塗在手上試試!很快就吸收了,也不會黏膩耶!

味道也很舒服,不會有香精味,是很草本的清香,我自己對味道很挑剔,畢竟是一直停留在臉上,整個晚上睡覺都會聞到,所以一定要是舒服好聞的!連結點這→https://bit.ly/2sBjcbY

晚上洗完臉就來體驗一下!大家看!這是擦完的兩邊的對比,擦過的臉瞬間變小了!
很多人會想問,會不會很黏悶悶的?這款沒有這個問題唷!因為很快就吸收了,那種滋潤度是很清爽的,有光滑感,自己用手一摸就知道!那種會讓你覺得黏膩的都是比較難被皮膚吸收的,悶悶黏黏就算了還很容易長痘………臉沒變緊變小反而還冒痘,用了更火……..

才用不到兩個禮拜,大家看一下效果,我的臉真的就比以前小,法令紋和眼角紋路也少很多,不然我之前的眼下皮膚真的很鬆弛,還好得救了!膠原蛋白除了從吃的地方攝取,也可以從保養品得到,而且我自己覺得更直接更有效果,針對要加強的地方直接輸入膠原蛋白和Q10的感覺!


臉現在真的繃繃緊緊的,其實有沒有效看肌膚光澤感就知道,我現在照鏡子皮膚隨時都有光圈在上面,手指一按回彈力很好,還好沒花萬把塊去醫美診所!費用動輒8-10萬,【Q10膠原緊緻煥顏霜】真的是植物性的電波拉皮!幫我省下不少錢!就能有媲美醫美療程的效果!連結點這→https://bit.ly/2sBjcb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