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都快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這聽起來不太好,但是如果沒影響生活什麼真的會讓他繼續下去了!在銀行上班真的幾乎是做一整天,很少有走動的機會,喔有!只有一次,去買飯的時候……..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排便其實已經不太順,大概都兩三天一次,對我來說很正常到不行的日常,但常被我媽唸說:「每天吃這麼多東西,然後你2.3天才上廁所,度子堆了好多大便」,因為真的也沒很不舒服,所以我常常聽完就算了,沒特別當一回事。

比較有在注意的是開始上班後,整天坐著回家也躺著坐著,便秘狀況從2.3天變4.5天,有時候甚至超過一個禮拜!我自己都快被嚇死,一個禮拜ㄟ!是堆了多少東西…….有時候一忙,都忘記上一次上廁所是什麼時候了!希望沒有超過兩個禮拜(誤XD
我開始發現這樣下去真的不行,我發現我小腹越來越大,下半身循環差又恩不出來,下身整個很腫,小腹大、下身腫!這樣不就很像青蛙嗚嗚嗚嗚…… 還不只這樣,便秘等於堆了一堆髒東西在身體裡,這樣長期便秘讓我臉上痘痘狂冒,去看了西醫,醫生開軟便劑,中醫開調理身體排毒的,但我很怕長期依賴軟便劑,變得像我朋友白白一樣,軟便劑越吃越多,從1 顆吃到7.8顆,到後面連軟便劑都沒用,甚至要浣腸(嚇死我了!)中醫是比較天然一點,但是我嘗試了很常一段時間,效果沒有很好,只是痘痘有稍微好一些,但便秘問題還在………

很多人都說要多吃菜、喝優酪乳和吃優格,這些我當然都試過,我真的每天不知道吃多少青菜和灌多少優酪乳,想到就喝,是有順一點點,但是到後面喝的超膩喝不了很多,想找比較天然的方式去解決,聽蠻多人說要吃益生菌,可是市面上益生菌超級多種,菌含量和菌種數量每家都不一樣百百種,這是要怎樣挑啊!
還好我有白白救我,之前我說便秘超嚴重那位……他後來也是去看醫生,醫生告訴他可以多吃益生菌,把腸子的好菌養好,腸子的蠕動好,自然不會便秘!醫院營養師推薦他使用【億菌清腸法】益生菌超暢素,營養師跟她說,裡面有很多菌種還有其它家沒有的水果酵素、膳食纖維、藤黃果和啤酒酵母,都是對腸胃道和減重很好的成份!他們家的產品還都是植物性的!是純素都可以食用的,建議他要長期使用,養好腸子內的益菌數!

他說他試沒多久就感覺到了效果,除了拉肚子其它時間很少感覺到腸子蠕動和排得很乾淨的感覺!大概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他幾乎是可以天天上廁所,而且是很順暢舒服的,完全不會有疼動不舒服的狀況,他這種重症便秘的都可以解決相信我一定也可以!
下單後隔天就收到了!我帶去辦公室吃比較不會忘記!對了對了!有一點我覺得店家很貼心,店家的營養師會依照我的體質建議我使用方式,關心我使用的狀況,這是別家網購比較少看到的,用起來也比較安心,營養師建議我加強調理可以每天兩次,每次都吃兩包,也要多喝水,讓腸道蠕動之外也可以推得動便便君,不會卡卡!

我的效果又更快了!才3.4天整個肚子的東西好像都清光光了!那個量….真的是很像很久沒嗯嗯一樣!連宿便也都清出來了,使用兩三周後,我發現我買褲子SIZE越買越小,我的小腹終於不會再被說像懷孕3個月了!
這麼有效當然要繼續用下去,我從原本訂3個月份,加訂到半年份,希望可以讓我維持這樣的效果,畢竟要我運動跟走動真的很難,銀行工作真的沒辦法有什麼活動的時間,我很怕一不使用又打回原形,營養師也說我這樣使用是很好的,調理腸道絕對不是一天的事,但之後可以依照身體狀況慢慢減少用量,當作平時的保養和排毒清腸用。
真的還好有【億菌清腸法】,我終於可以擺脫滿肚子便便的困擾了,現在痘痘都沒再長了,有一樣困擾的你可以點這邊喔!→https://bit.ly/2Fl4VZo   也可以打電話問營養師0800-868-69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