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胃變不好後,很多東西都不能吃,這才知道胃不好又多痛苦!因為很多好吃的東西像:鹹酥雞、麻辣鍋和酒類都是很傷胃很刺激性的,真的可以吃的大概就只剩水煮不然就是炒的或烤的了……….
但我也不是從小胃就不好,小時候還蠻能吃的,我爸媽帶我去吃吃到飽真的很划算,因為我幾乎是吃到走不動的那種,辣的炸的也沒在忌口,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的胃被我吃到瀕臨爆炸的境界,就在某一次的高中同學會,大家一起去吃X食天堂,我一樣矛起來大吃特吃,一下冰的一下吃熱的,啤酒調酒亂喝,喝完又去吃熱湯,這一次真的把我的胃徹底搞壞,隔天馬上痛到掛急診…….

結論就是醫生說我的胃發炎,之後飲食通通都要注意,而且只能吃6.7分飽,近一個月更只能吃粥類或較清淡的東西,辣的油的通通都要禁,雖然只是一兩個月的時間,但是我後來發現,我再也無法像以前這樣暴飲暴食了!吃飯只要一吃多胃就會開始痛起來,而且常常胃脹氣或一直打嗝,那陣子真的跟胃藥緊緊貼在一起,雖然後來有比較好一點了,但是這幾年下來我都需要控制飲食,好懷念以前那種要吃什麼就吃什麼的時候喔!
其實一直有朋友推薦我吃很多顧胃的,醫生是說要多吃優格或優酪乳之類的,多點好菌讓腸胃道更好消化,但效果並沒有特別理想,而且我不太敢喝乳酸菌的東西,所以這方法我不OK……..

不過還好我朋友琳琳是營養師,身體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他,不過我們平常見面不太會講到這方面所以一直沒求助於他,就是有一次大家同學一起吃飯,那天好像吃太急了,吃完飯後胃整個痛起來,他回家後跟我說,他媽也是這樣,以前也胃不好,後來他醫院的同事推薦她【衛好蒡-黃金牛蒡酵素精華】,他說牛蒡本身對胃就是很好的食物,但是平常不可能吃一堆牛蒡喝一堆牛蒡茶,所以每天吃濃縮萃取的真的更方便也更快能看到效果,而且他說他會選擇這個是因為他裡面是頂級的黃金牛蒡酵素,比一般的牛蒡萃取對胃的幫助更大!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是這間的產品都是植物性的,是全素可以使用的,對他們這種吃素的家庭很方便,不然素食的產品真的不多很難找………… 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SHjSYS

琳琳媽媽使用大約2週,發現胃脹氣消化不良的狀況幾乎沒有了,大約快兩個月,原本常常胃痛的問題也減少很多,排便不順也改善了,從4.5天上一次變成1.2天,不只胃連腸道都一起顧到!現在食量有增加,比較不用忌口!
聽琳琳這樣說真的想買來使用,連營養師自己都有在用,琳琳媽使用後也有明顯的效果,真的是時候該好好調整我的胃了,真的很受不了常常帳氣打嗝的日子了…….. 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THUcLX

訂完後貨很快就到了,馬上來使用!啊!對了!有一點我覺得店家很貼心!很值得推~他們家有營養諮詢師(0800-868-699),會先問你的體質狀況,然後幫你配適合你的顧胃課程,他建議我平時飲食就要多注意,酒精類、辣的真的要少攝取!
像我目前就需要 加強調理所以早晚要各一顆!希望我能恢復到可以大吃大喝的那一天XDD
這段時間我幾乎推掉很多吃麻辣鍋和小聚的攤,飲食上也盡量不吃油膩傷胃的東西,每天乖乖使用【衛好蒡】,效果其實來的蠻快的!一週後我自己感覺到我吃飽飯狂打嗝的狀況好很多,也比較不會脹氣悶悶不舒服,琳琳聽到我有改善也替我開心,他也特別叮嚀我,植物性的東西一定要長期吃才會有一定的效果,不要一有效就停,然後又等到不舒服的時候再吃,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懂我,因為我原本想說既然有效就可以不用吃了!XD 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THUcLX

我後來又再加訂了三個月的份量要來長期使用,還好我有乖乖聽話,用到第3個月後,我覺得我的胃真的好像恢復到以前的時候了,現在食量增加了不少,不再像之前只要稍微吃撐一點就胃痛,還要趕快吞胃藥,我發現我已經很久沒碰胃藥了,我媽現在都開玩笑說,我們家又可以常常去吃吃到飽了!現在連酒都可以比較安心的喝,真的謝天謝地!!!

雖然我胃現在狀況很好,但是我還是不敢停用【衛好蒡-黃金牛蒡酵素精華】或是太囂張的亂吃,現在一樣每天一顆當作保養,畢竟現在接觸外食的機會太高了,很容易一不小心胃又失控了!知道不能好好吃東西的痛苦,現在就要特別小心XD

還好有早點接觸【衛好蒡-黃金牛蒡酵素精華】,我不想年紀輕輕就有胃潰瘍甚至胃癌的問題,真的別小看打嗝和胃脹氣的問題,有一樣問題的朋友要多注意唷!連結在這邊→https://bit.ly/2C7PRu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