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就是個以前苦口婆心跟她說,她完全不理別人說什麼,現在才在後悔的人!就說胸部這件事好了!以前國中的時候老媽幫我們煮青木瓜排骨、豬腳,就她自己不吃,說不想要胸部太大,覺得很大不好看,但我都吐槽他說:「你其實沒很大,真的不用太擔心,你應該要擔心胸部太小長不大!」立馬被白眼XDDDDDD
可能是因為他都不吃豐胸的食物都被我吃掉了,我的胸部SIZE算是蠻OK的有D罩杯!但他的就只有小B↓↓↓,還沒大學前她都覺得沒關係沒差,胸部小就小也不會影響到生活什麼的!但是一上大學後大概大二的時候,有幾次回家就開始問我說他胸部是不是很小?男生是不是都喜歡胸部大的女生?我想說他之前不是都不在意嗎?怎麼現在才在問?

逼問下才知道,她男友常常都會偷看FB社團的大奶正妹圖,問他說是不是會覺得她胸部太小,對方一直回答:「不會,不在意胸部的大小」,但是還是會一直加入類似的群組社團.……..我一直安慰她說,大部分的男生很多喜歡看大胸部的,這其實蠻正常的,但妹妹覺得因為他胸部很小很平,更不能接受男友一直在看其它女生,最近更常因為這件事兩個人很頻繁得吵架鬧彆扭,所以她就回來問我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豐胸的,不然她覺得這件事影響了她跟男朋友的感情。

我心裏想,以前媽媽煮青木瓜給你不吃,現在知道後悔了吧!不過雖然是這樣想,但我跟媽媽還是常常幫她找方法,老媽是都會煮豐胸的給她吃,我的部分就是在網路上幫她找各種豐胸方法,什麼豐胸美胸霜、穴點按摩、豐胸食譜和豐胸茶,我自己自掏腰包買給她試,還帶她去看中醫,做豐胸的針灸,花了蠻多錢的,但是長期試下來效果不太明顯,到後來她自己也有點半放棄了……….

不過還好!上帝沒有放棄她XD有一個很貼身的見證出現了!就是我的同學~我有一次在滑FB,看到我以前的大學同學小米拍的自拍照,我當下驚訝到下巴快掉下來了!她的胸部也升級太多了吧!之前她大學的時候胸部平平的只有A CUP常常被我們笑,現在居然有不小的事業線,我忍不住私訊跟她聊天打聽一下,她說有朋友推薦她用6D爆奶寶精華】,她原本也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不過才使用2週就感覺到胸部脹脹的,才一個多月她就發現原本的內衣穿起來很繃,2.3個月內就換了兩次內衣!,現在都快逼近D CUP了!點這邊→http://burst.up-queen.com/

這種血淋淋的見證,讓我真的有衝動想買給妹妹吃,不過怕是來路不明的產品還是要先了解清楚,搜尋6D爆奶寶精華】,商品是有國家檢驗合格和ISO認證,食用的安全有顧到!另外裡面有各種植物性豐胸成分像白高顆、蜂王乳和蠶絲蛋白,濃縮精萃在裡面,是全素的喔!這真的比較少見!而且不用再吃一大堆豐胸的食物,媽媽不用煮,她也不用吃一大堆,還可能會變胖!

下單後隔天就送到了!我訂了6 個月份,她很認真開始每天使用!他們家的營養師建議我們如果要加強豐胸效果可以早晚各2顆
她還有搭配青木瓜美波膠囊中午、睡前使用2顆!為了要變大真的給她拼下去!不只這樣唷!她洗完澡還會按摩胸部穴點,平常也會多吃豐胸的東西,我覺得胸部長大的機會應該是蠻大的!
不過事情好像沒有這麼順利,她吃了3週有了脹脹的感覺,但是過了2個月就是沒有再繼續前進的跡象,也沒大一個罩杯,我跟我朋友講得不太一樣……我又去敲小米跟他說我妹的狀況,抱怨一下效果好像沒那麼好,小米很有耐心的跟我說,產品成分都是很天然的,是慢慢調理身體,而且每個人的體質不太一樣,她覺得我妹不要這麼快就想放棄,現在可能是身體還在調節調理,可以再繼續使用一陣子!
雖然說沒有馬上看到豐胸的效果,但是她自己覺得使用的這兩個月經期變得比較順,皮膚和氣色也好很多!整個人比較有精神了!有時候甚至不用化妝出門,她開始覺得沒有變大也沒關係,如果能變更美更好看也蠻好的!

3 個月後讓我們都很開心的時刻到了!他跟我媽說內衣變很緊很繃,感覺可以換大一點了!去試穿才發現真的大了一個CUP,現在是大C囉!她朝思暮想的願望終於達成了!但是她還是想再吃大一點,就給他繼續吃下去囉!4個月了!大家猜猜她現在是什麼CUP!已經到D的唷!好像只有剛開始的過渡期沒有動靜,接下來都比較順利的UPUP喔!
現在已經達到她想要的尺寸,原本想要停掉不使用了!營養諮詢師建議我們可以慢慢減量,每天早晚各一顆當作保養,可以KEEP住胸型更可以達到調理體質、養顏美容的效果,妹妹後來自己又訂購了一年份要拿來長期使用!而且我跟媽媽也可以吃~~早知道就買個一年份了,這樣算起來單盒還便宜很多……..
最近回家都會跟我說,她跟她男友感情越來越好了,現在反而是男友顧牢牢,還說不可以穿領口太低的XD怕她被其它人偷瞄,現在目光都在她身上!
想豐胸真的要趁早也要選對方法!選擇自然的方式不只不傷身也可以調理體質,要豐胸更要顧好自己的健康喔!他們有電話可以打喔!想再知道多一點資訊可點這邊→http://burst.up-queen.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