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每天睡得好,好像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尤其是對即將邁入中年的我們特別能感受到不一樣。

35歲的我就開始有這種深刻的感覺……..以前年輕的時候工作再累回家後就倒頭就睡,一覺到早上!

很少有失眠或睡不好的情形,所以不怕加班輪班,只要有睡就是可以很有精神的起床上班!

大概在上半年的時候我開始有睡不好的狀況,明明上班一整天了,

睡覺時間一樣睡不著,不然就是很快睡著,但是半夜都會醒來,然後就開.

始翻來翻去睡不著了,等想睡的時候,都已經到了上班時間!!真的是會讓人崩潰………..

工作壓力一大也直接影響我的睡眠狀況,腦子一直思考運作停不下來,越來越常靠安眠藥來睡覺了!

雖然知道很不好,會有依賴性,但是如果可以幫助入睡還是得吃,不然要怎麼上班……….

不只睡不好、失眠的狀況,還有老化的問題,而且是直接反映在臉上皮膚上,

這對女人來說真的是世界末日,照鏡子看到自己的眼角細紋變多,

臉頰也看起來沒那麼有彈性,臉色也是蠟黃蠟黃的,瞬間老了10歲………真的像是黃臉婆啊!

這好像不是擦什麼保養品可以解決的,我從以前年輕的時候就開始重視肌膚保養這一塊,

平價到專櫃的保養品也買了很多,之前用都有效,現.在用起來是越來越無感了…….

常在電視上節目上看到很多營養師、醫師建議中年族群想抗老可以多補充蜂王乳、芝麻等,

其實我自己也真的有買來嘗試,每天使用當作保養在吃,但是說實在的真的不愛蜂王乳的味道,

所以吃一陣子就不去碰它了,然後他就一直在我的冰箱裡沒被拿出來過了……….

後來在網路上找相關蜂王乳產品,看到有網友推薦【蜂王乳胜肽青春膠囊】

膠囊類的就比較沒有怪味道了,而且還有加我平常在吃的芝麻和

很多養顏美容的成份,真的有想試試到底可不可以改善老化的問題!?

我直接在官網下單 傳送門→https://bit.ly/2TMcexc

一天就送到了喔!可以馬上來吃吃看囉!

我照包裝的指示使用: 每天兩次,每次吃一粒,配溫水~

其實使用下來的感覺抗老的效果我不知道,但是自己使用不到一個禮拜,

發現睡眠品質真的有改善,自己感覺使用安眠藥的次數少了很多

這真的是好事,畢竟一直依賴安眠藥睡覺真的不好,可以躺下就睡著真的是幸福的!

接下來我仍然繼續使用沒有中斷!幾乎天天都很好睡,半夜也沒有醒來,

每天都睡得很飽!上班精神更好了!效率也提升不少呢!後來我又訂

了5送1的組合繼續使用~~隔一段時間就會補貨一次  傳送門→https://bit.ly/2P1T9Up

講一件比較開心的事,我自己是一直沒特別注意抗老的效果,因為工作真的太忙,沒空注意!

是同事有次跟我吃飯才跟我說,他們說公司很多人都在討論我為什麼常常加班熬夜但是皮膚還是保持得很好,

還比以前又更年輕了,他們很想問我到底是塗了什麼還吃了什麼,

聽到大家這樣的誇獎真的暗爽在心裏,也推薦大家使用【蜂王乳胜肽青春膠囊】

想買的人很多後來大家就一起湊大組的10送3組合一盒平均下來才1531

比單盒買便宜了460耶!我自己也加訂了10送3組合

天天都要吃的東西如果可以搶到便宜那當然要買最划算的價錢!

自己使用過真的有效果,睡得好人也年輕了,這真的是我們這年紀的人最想要的!

提早對抗老化問題,之後年紀大了看起來才不會太像阿桑!

傳送門→https://bit.ly/2SfMrv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