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面臨25歲的我,胸部依然是大BC,只能勉強號稱有C(ŏŏ)

人家說要豐胸要趁
25歲前,年紀越大豐胸的機會就越渺茫(><),可是人家之前也很認真的吃青木瓜吃豬腳,也去針灸、吃中藥,胸部真的沒有太大的長進嗚嗚,雖然男友說這樣就可以了!他不介意,但是當他每次滑IGFB總會在大胸女孩的畫面多停留一下下😤,這真的讓我很不是滋味,但也只能怪自己不爭氣,應該是天生就不大吧! 

但是還好上帝沒放棄我!就在一次同學會讓我抓住可以豐胸的機會!

很久沒見到高中同學了,大家都變了好多,但是最讓我驚訝的是,以前都被班上男生笑是飛機場的女同學,現在胸部大升級,整個人看起來更性感了!才畢業幾年,居然有這種差別,A CUP升級了3~~罩杯,胸圍直奔D CUP!😲我實在太好奇了,忍不住問她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差別! 
他說他看網路上有很多部落客在使用這組🌿乃至寶特濃第二代+青木瓜素食膠囊一開始只是看看參考參考,後來發現真的有很多的成功見證,身邊也有朋友使用後真得變大了,所以就直接下單吃吃看,吃兩個禮拜胸部就有脹脹的感覺,一個多月胸部就大了1-2 個CUP😲,不到3個月就有現在這樣的效果
我雖然還是有點半信半疑,但是親眼看到同學從A變成D,真的太衝擊了!腦波一弱直接下單買了6組,既然已經沒有什麼長大的時間了!有機會就一定要把握!✊

哇嗚!收到貨了!包裝很精美!除了膠囊以外還有贈送美胸精華唷!

現在開始認真的使用🌿乃至寶特濃第二代+青木瓜素食膠囊!我每天早晚各食用2顆乃至寶,中午及睡前搭配2顆青木瓜膠囊,洗完澡後會搭配使用美胸精華,深層按摩胸部穴位,也改掉了熬夜看劇的習慣11.12點就上床睡覺🛌,不能看劇真的好痛苦(。>﹏<。)但是為了要讓奶奶更大一點這是必須的!


美胸精華清爽不黏膩!很好推勻,超級適合按摩胸部!

媽媽也常常煮各種能幫助豐胸的菜,像是青木瓜排骨、涼拌青木瓜、豬腳和雞腳,當然豆漿也是不可少的!每天都補充了完整充足的膠質與高蛋白質!應該是會有效果的吧!?🤔

剛開始使用不到兩個禮拜我的胸部就有滿脹感了!像經期來之前一樣的感覺,有點效果讓我更有信心繼續使用下去!💪

驚人的事就要發生了!!!😲
一個多月後我發現原本稍微有點空洞的內衣,現在穿起來是飽滿繃繃的感覺耶!去專櫃買內衣的時候,櫃姐說我可再買大一點的內衣了!god~~這真的是太感動了嗚嗚😭…………. 原本的內衣幾乎不能穿了!全部都要換新的了!想不到我這年紀還有機會可以換內衣的尺寸!上一次換內衣都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會這麼有效果是因為乃至寶特濃第二代+青木瓜素食膠囊裡有添加多種高效豐胸成分高濃度白高顆+王不留行+專利蜂王乳+紅石榴 ,能有效幫助雌激素的分泌、刺激乳腺發育,讓我重返青春發育精華期,終於可以擺脫洗衣板的綽號了(/◕ヮ◕)/

我離E CUP的距離更近了!胸部長大,身材比例又更好了!🎉牢牢抓住男友的目光!現在感情超甜蜜!為了讓我的胸部繼續長大!我決定購買大組合12入組!
剁手區在這邊!https://fb.ieasyshopping99.com/product/details/488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參考網頁內容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