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歷史超級悠久~我兒子的長高分享文

記得我兒子國小三年級的時候,身高蠻矮小的,大概145公分😖,雖然他班上很多男生也是這樣,但當媽媽的我已經開始擔心了,常常煮轉骨湯或是一些高鈣的食物給他吃,到後來兒子吃膩了,一天到晚在跟我吵說不要吃(。>﹏<。)真的很困擾!😢

鄰居兒子長得好高,國一就抽高到175,我很好奇就跑去打聽了一下,原來他們家很早就開始使用長高產品 【DR.HEALTH】高登鈣第二代,從小三小四就開始使用,都沒有間斷過,還有搭配運動,才長得這麼高。
我決定也買了組讓兒子使用,錠狀好吞也蠻方便的讓我輕鬆不少! 每天照三餐飯後食用1-2顆,睡前給他吃1-2包膠原蛋白粉,11點前就趕兒子上床睡覺。🛌

我原本以為只要吃鈣錠就好,因為膠原蛋白好像是我在吃的東西ヽ(^o^)丿,後來自己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其實我們人的骨骼內有一大部分的有機物是膠原蛋白組成的,所以在成長時期要多補充,才能讓骨骼更強壯,長高的效果會更好!為了要讓兒子高一點,這是一定不能忽略的💪

而且是水蜜桃口味,好吃沒有怪味唷!小朋友也喜歡!
兒子剛在使用高登鈣第二代的時候,晚上睡覺腳都會痛,一個禮拜好幾次,以媽媽的經驗,這就是要長高的徵兆了。過了一個月後這種狀況就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我也鼓勵他多去運動,學校體育課就是打打羽球🏸,放學和同學約去打籃球🏀,假日早上會去家裡附近的游泳池游泳🏊‍,暑假到了~每天都往外面跑,運動時間也拉長了很多,晚上幾乎11點前就趕小孩上床睡覺了!不讓他熬夜打遊戲!我也幫他煮很多補鈣的食物!希望這樣持續下去真的能長高一些!

暑假過後升上了4年級,有次他和同學打球,同學說他變高了好多,打球的感覺不太一樣了!一打完球他馬上回家量了一下身高,天阿!🎊居然長高了12公分, 從145→157公分🎊,真的有效果耶!看到兒子真的有長高,我直接訂12組一年份給他每天使用

我後來才知道,高登鈣會這麼有效是因為他的鈣是愛爾蘭海藻鈣鈣含量是一般鈣錠的7能更快被吸收,自然能幫助孩子快速長高! 🙌
到了五年級長高了9公分到了166公分,💫國小畢業時的身高更直接到了173公分呢!💫全班同學都叫他巨人!同年齡的同學真的沒人像他長這麼高!媽媽超得意!

到國三的時候身高變180公分,高三畢業的時候是185公分,🎉大學還是有繼續長高,已經到了188公分呢!🎉還直接被挑選進大學啦啦隊! 

兒子說長高真的好處多多,讓他穿衣服更好看,異性緣也好了!高個子的他可以幫忙大家很多事,人緣自然好!真的感謝達特漢司高登鈣第二代  讓兒子不斷長高,他自己也很滿意現在的身高。還好有讓他使用,不然如果長不高,當媽的真的會對兒子蠻抱歉的…
如果你也想要再長高一些,不想要輸人一等,你可以點這邊👉https://fb.ieasyshopping99.com/product/details/509 了解更多商品資訊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